那天跟山爸吃飯,山爸感歎的說生意很差,老實說山爸跟我一樣不太會說話、更不會做生意,我只會寫字拍照,山爸只會畫畫,以前山爸在台北開了一個大畫廊,但因為結交不好的朋友把畫廊收起來了,我很希望山爸能畫畫、也很希望他在畫畫中找到快樂,雖然過年也包個大紅包給老爸,但我真的很喜歡畫畫的爸爸,因為我沒有遺傳到他的好畫功,有時候也很羨慕,也知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很快樂的,因此,如果你需要一幅畫,不論大小、題材,歡迎來預定喔!


這些畫是好久以前山爸的作品截取而成的,新的作品還沒有出來這個先給大家參考喔!




所謂不論題材以及大小是什麼呢?像下面這張是正方形的畫,大概五尺×五尺吧,是生日的時候我去要來的,因為我覺得我都沒有山爸的畫實在很怪,當時他還虧我「啊你是怕老爸我不在了以後沒有很可惜是吧!」



這是生日山爸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現在掛在我的客廳!


老實說,每當聽到別人形容梵谷說是死後才成名這些形容詞,我都很感觸,因為父親確實很努力、也很挫折過,而我跟父親一樣,都有一些傲骨、一些難搞,但幸福的是我做著我喜歡的工作,所以我也希望父親做著他喜歡的工作,有一陣子父親去做生意,現在他又開始畫畫了,我很開心,山爸畫畫已經四五十年了(應該算是奇耙了吧),從小拜師學藝到現在,最驕傲的時候一幅畫賣到二三十萬,就是掛在人家家裡的那種巨幅畫,而現在,他沒有畫廊,就算會畫,也找不到欣賞他的人。

我想任何人都需要知音,我擁有很多喜歡貓咪與我的字的朋友來到我的部落格,我很開心,因此也希望山爸找到他的知音,我想那種感覺可以讓他重拾過去賣畫的感受,而那樣的快樂以及被支持的感覺是用錢買不到的;因此只要你需要一幅畫,無論大小,就算只有一個A4的小幅畫或者是一整面牆的大畫還是人體彩繪(山爸有彩繪的執照喔),都可以為你製作喔!

山爸的親手的畫獨一無二,送禮自用兩相宜、還可以畫你想要畫的主題,就算有預算的問題也別擔心,有需要的歡迎寫信給成小山討論喔!

Koyamacheng小老鼠Gmail.com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