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新的一年,大家除夕過得怎麼樣啊!特別獻上就甘心的可愛貓,祝大家虎虎生風、財源滾滾、平安順心、小人退散、大顯身手,虎氣沖天!派出最可愛的正妹代表Zoe小姐跟大家拜年喔!






除夕這一天我發生一件笨事,就是把錢包放在朋友的車上,因為錢包裡不巧的放了我所有的卡片,因此本來打算要來個史上無敵大採買的念頭時,就只能打消,我想新的一年是上天要給我試煉,例如不能花太多、不能吃太多之類的警示吧!

每到一年之末都不免想回想一年之中發生點滴,以至於每年我的新年文都好像掉入一片回憶當中,今年就不廢話多說,僅獻上我可愛的貓貓跟大家拜年,而順帶一提,我家的貓貓今年也有過好年喔!雖然錢包掉了、銀行又關門沒辦法用存摺去領錢,但是我還是特地為貓貓親手製作貓罐頭跟魚混合的豪華加菜年夜飯,也許是我平常對貓就是這樣高規格,我的貓似乎沒有很開心,哈!不過,讓貓貓過得幸福、是貓貓之必要啊!

最後,此照片有滿滿的祝福,記得定時來看我、以長保健康平安小人退散,因為今年是虎年,我家有五隻小老虎,多來看我是虎年之必備好習慣喔!(是在胡扯什麼啊!笑ing....)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