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過完了情人節,不知道大家今年有沒有收到你理想中的夢幻禮物,還是過了很甜蜜的情人節呢?詢問了身邊正妹以及美女們曾經NG情人節禮物,如果今年你被另外一半蓋上NG章,不要洩氣半年後還有機會再扳回一成喔!又或者女友或告白對象收到禮物沒有很高興,看一看是不是名列NG禮物榜,本文章是分析我身邊的正妹朋友得到的結論嚕,不保證所有女生都這樣想,總之是不負責分享文,哈!


別以為浪漫的水象星座是可以靠娃娃或可愛的小東西打發的,那也要看個人喜不喜歡,巨蟹座的cici是重視回憶與被愛的感覺,NG禮物是毛茸茸的娃娃,因為大女孩要的不只是可愛而已喔!更多分享→「CiCi的部落格~」






實用的禮物反而容易NG!


「送禮要實用」這句話是不是深深烙印在你的心,但是對於情人無效,確實大家都會覺得,收到不實用的禮物很容易NG,但是有用的禮物更容易NG,這樣的禮物常見於「跟心儀的對象告白時」,因為不夠瞭解或者瞭解的機會不多,因此送上保養品、彩妝、服飾還是巧克力、蛋糕等看起來很安全的禮物,但這些禮物的NG率很高,可能因為這個品牌她不喜歡、這個style她根本不愛,而被打入冷宮;因此情人節沒有伴侶,卻想鼓起勇氣跟心儀對象告白,與其選擇實用的禮物,不如一束鮮花來得更恰當,或者一個精心製作的手寫卡片,來傳達你的真心意。


對於獅子座的女生來說,愛是要展現的Show,享受被忌妒的勝利感,因此能夠Show給別人看的旅行、戒指都是很容易中標的,所以千萬別送她無法Show給別人看的東西。圖片提供/Karena/獅子座。




送禮別給選擇權!


再熟的情人與夫妻,都千萬別問,你想要吃飯還是換現金這種白目的問題,除非你的女朋友是務實型的金牛座,但情人節就是要有一點不切實際的浪漫,相信我,只要是你用心挑選的她絕對都愛!


感謝提供/林可彤,歡迎參訪→「非彤小可的人生!!可彤的Blog~」




禮物越小越好,巨型娃娃Out!!


很多男生遇到「浪漫型」的女孩,也會很單純的以為『她平常那麼喜歡娃娃布偶,送他一個巨型的大熊還是可以熊抱的娃娃一定很OK吧!』喔!NO,巨型娃娃確實很討喜,但是只針對少數『特別喜歡』的族群,如果你的女朋友不是愛跟娃娃熊抱的女孩,那麼情人節就千萬別送她巨大的娃娃,尤其是生性低調的女生,兩個人扛著娃娃在大街上走總是不太OK,如果真的要送就一早送到家門口,別在情人節還有一個巨型電燈泡來累死兩位。

但我為什麼要說禮物越小越好呢?例如,實用的家電?一隻手機還是一枚小鑽戒,即便是價值相同擄獲人心的程度不同,尤其是情人節禮物的『意義』其實大於『價值』,因此如果你的禮物小到可以隨身攜帶,可以說是大大加分!


延伸閱讀→「CiCi的部落格~」




送禮不要耍肉麻。


太貴重的禮物通常好女孩會不太敢收,除非你們的交情有到那裡,例如認識才一個月也還不算開始交往,男生就送上十萬多元的名牌包,我的朋友A小姐就把禮物退回去了,她的理由是「還沒開始交往根本沒有那麼親密,那麼貴重的禮物反而讓人害怕」;還有太肉麻的禮物也很令人冏,情人間手繪的兌換券例如牽手、約會、看電影,請送給感情有足夠親密的伴侶,如果是剛認識沒多久就送上這種兌換券來耍風騷,你又不是國際巨星,通常下場就是直接封殺喔!


延伸閱讀→「ivy的部落格~」




禮物還是要看時機。


不看狀況的禮物雖然早晚用得到,但是通常會讓人臉上三條線,例如我的正妹朋友正值青春年華,就曾經收到某品牌一系列的抗皺產品,只因為男方是在這家保養品公司擔任職員,感覺就很順水推舟一樣讓人大扣分;還有冬天送上名牌的比基尼、還是夏天獻上羊毛圍巾等等,每辦法馬上用的都會讓人大呼可惜啊!


延伸閱讀→「Kelly的部落格~」




別送只有自己喜歡的東西。


平常沒有做功課觀察另外一半就算了,還送上自己喜歡的冷門物品會真的很NG,感覺就是沒有動腦袋在送東西,例如你喜歡的音樂、電影還是書,除非你知道女生也很喜歡,否則別奢求另外一半也喜歡;例如我的一個朋友就曾經收到一個打怪的電玩,但她根本不會玩遊戲,男人的意思只是希望女友可以陪她玩,但這種禮物感覺就是「爽到你甘苦到我」,或者送上文藝詩集給女友,但女友根本不愛看書的,恐怕這禮物也只會淪落為墊便當的下場!






別讓禮物帶來麻煩。


寵物與植物是大家普遍看了都會覺得開心的禮物,但是,也是名列『容易NG』的排行榜,你必須很確定女友或者心儀者,『想要』並且『有能力』飼養或種植他們,否則這樣危險的禮物,還是先三思而後行;Tina說她就曾收到一個讓她很冏的禮物「天竺鼠」,也不過與一個追求者去寵物店亂晃覺得小老鼠「非常可愛」,她甚至還貼著玻璃窗看著小老鼠長達五分鐘之久,就連她被名牌包迷戀的時間都不會那麼久,因此那個男人自作聰明的將天竺鼠送給她當作情人節禮物,帶回家以後Tina不知道如何照顧小老鼠,一下老鼠溜出籠子讓她在家裡上演追趕跑跳碰,一下老鼠病厭厭讓她好生煩惱還特定請假帶去看醫生,結果沒多久不知道小老鼠不健康還是她就是扼鼠元兇,總之大約一個半月以後小老鼠突然死掉,讓Tina覺得是她生平收到最NG的禮物了!


延伸閱讀→「ⒾⓇⒶ 瑄BaBy のblog❤」




不要沒誠意。

下面這兩種禮物都很沒誠意,請不要拿自己家裡沒有用的東西來送給告白對象或是另外半,除非你想被Out!


延伸閱讀→「Audrina的相簿~」


延伸閱讀→「李小克的部落格~」



最後,以下這個禮物對於某些女人很NG,但某些人就很愛,就端看女人喜不喜歡DIY系列嚕!例如ivy就跟我分享過,她最感動的禮物是男朋友的一幅畫;所以,大家自己見招拆招吧!





以上分享各個美女們心目中的NG禮物,如果這是你送的.....下回請改進!


延伸閱讀→
想學更高段的請參閱~「情人節之不要再送錯禮辣之完美禮物五原則!」
或者研習一下「情人節之超完美送禮學分。」
任誰都會開心的~「有心最要緊之最屌的生日禮物。」
以上皆為不負則之經驗分享。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