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請你全文轉載別人的文章,雖然我『並不願意』被轉載,但我『更不願意被分屍』,最最不願意被斷章取義或者重新組合;我可以感謝你『對於我文章的錯愛』,我也知道對於某些人來說,要他寫出一點東西可能比登天還難,我也瞭解在於這個什麼都是假的世界你,真實的寫些什麼對你而言無疑是一種折磨,更能瞭解你實在太忙、自己打字不如用Control+C&V來得容易一些,當然我也理解,有時候我的抗議並不能阻止你繼續拷貝我的文章放到你的部落格,其實我也知道,有時候你只是想要衝人氣、補版面,但是,請不要分屍、重組我的文章,如果可以附上原作者以及原連結。








在大過年的初一就有人奉上一些連結給我,本來並不想看,連結過去都是熟悉的文章,仔細一看,都是自己的文章,有的還被整理過。

所謂整理過,就是斷章取義編輯成為它的東西。



自從上一次寫了『梁家婦女之抄襲篇!』 來自我揶揄以後,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要獻上什麼文章來回應之,有幾個部落格我紮紮實實的佩服他,因為他在短短幾天內生出「上百篇文章」,除了貼了我的一堆文章,Google發現這位『美女』連『自我介紹』都好像是拷貝別人的文章,所以親愛的趕緊過去看一看,認領一下有沒有你的文章或者圖片吧!

只是我不太懂,將大家的文章集結在自己的部落格到底有什麼意義?

是要讓部落格有東西嗎?還是想做好文大集結?

集結別人的作品也要問別人願意不願意吧!至少附上一下作者不是一種常識嗎?

還是大家都要自我催眠說這件事情習以為常,

反正你怎麼靠腰他都不痛不癢....所以不要浪費自己的力氣?

還是原創文的大器展現就是要任人摳?

直到沒有人想寫自己的東西因為都餓死了?



轉載自《選擇一種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 》─ 2010.01.31 - Yahoo!奇摩部落格 (備註:此部落格有音樂)



但是,這還不叫人生氣!

接下來這一個交友網站的人才可謂是抄襲界的高手,把我的文章開頭改成口語化的呢喃,精選編輯成宛如自己的碎念一樣,還可以拿來交友實在叫人好生佩服!



『原文: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沈默中可以相處的愛情。 - yam天空部落』





轉載自「i-Part愛情公寓 – 兔兔屎」



另外這個在香港註冊的部落格更進階,不只連文加標題都使用,連我的分類都整個抓過去,實在『謝謝他』幫我搞一個分身,只是還是有種奇怪的感覺,總之大家可以來這個部落格認領文章,說不定也有你的。


轉載自「東森新聞網路直播 - 東森新聞網路直播 - Yahoo! BLOG」


另外以下幾個網站,好像就是行銷網站的盜文,是要衝文章數字嗎?總之我不懂,但是我也不是沒被行銷網站偷過文章,但行行好留個原網址好嗎?

就懶得再摳原網址嚕!

http://space.qoos.com/?uid-206564-action-spacelist-type-blog-starttime-1264550400-endtime-1264636800-page-8

http://www.im.tv/blog/3263446/tag-187692

http://blog.china.alibaba.com/blog/fredonsp/article/b0-i10681203.html




最後這一個轉載示範是『錯誤』的,我的部落格不歡迎"任何形式"的轉載,僅能引用,因為我希望大家能寫自己的部落格,不要拷貝別人的東西,即便我的論調你喜歡,你也不可能全部都同意,你是與我不同的人,你該有你的思考、你的想法、你的意見以及你的文字,所以,如果你非得一定必要真的該死的就得轉載我的文章,一定要附上「可點選連結的link語法」以及「作者名稱:成小山。」感恩大德!



轉載自「Because of - (轉) 沈默中可以相處的愛情。」




以上靠腰完畢,一樣再附上抄襲界的始祖~全民大悶鍋的~梁家婦女~假新聞篇~







延伸閱讀→

第一篇靠背文~「梁家婦女之抄襲篇!」

第二天無力的靠背文「梁家婦女過年特映版之抄襲的境界!」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