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東方西方的觀念,送走摯愛最後一程,似乎是我們唯一能做也是最後能做的一件事情,親手親眼讓妳看妳回歸塵土,由肉體變成一抹灰燼,那種感覺很奇妙;我們都會有,這樣一天,低頭張開你的手、再看看你的臉,這些存在的、不代表永遠存在,身體是因為活著而存在,有一天他會消失,這是無常也是無奈。親手送妳最後一程,獻上我的祝福與承諾,妳不只會是天使,還是最美最燦爛的天使,因為妳擁有最豐盛的愛,我會想念妳,在我有生之年。















































































































延伸閱讀→

NaNa病逝的前兩天,我祈禱著並且不放棄任何可以救妳的可能~「當意外比明天更早來臨的那刻。」

然而妳真的離開開我了,每每想來都好感傷~「失去妳,這不僅僅只是傷心而已。」

如果你身邊有朋友失去至親摯愛,那麼我想告訴你屬於「悲傷者的快樂號角。」
NaNa生寶寶的過程全紀錄~「成家有貓初長成。 」

領養NaNa的過程~「而後來...。」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