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怎麼送,之前有跟大家分享到,除了要吃不掉、用不完、丟掉會捨不得、送人會被發現以及十年後還會記得的五大要素之外,終極指標還是『有心最要緊』;有心,任何人都會被感動,就算結婚多年的大老婆,費心的巧思就是愛情的首要元素。就像有一個禮物實用又耐用,但送起來有點煞風情,也就是『現金』,但是,就是有人可以把它送得很屌,到底現金要怎麼送才屌又感動人心呢?看下去就知道!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啊!屌吧!這招很厲害快學起來!圖片轉載自轉寄郵件。


P.S.剛才朋友發MSN跟我分享,只要是現金不管怎麼送她都很感動,這句話也很有意義所以節錄進來,哈!




還有大美女也是小有人氣的Model~Karena小姐,收過最屌的禮物就是這個,一身和服,Karena跟我說雖然很難穿但意義重大,所以花點巧思確實能感動人啊!上者的禮物送老婆最好,和服送給女朋友很有意義喔!而且.....男人送衣服給女人,某種程度上也有很令人遐想的意義啊!P.S.大家在雜誌跟廣告中應該常見到Karena美麗的倩影,獨具特色的五官是眾家編輯非常喜歡配合的麻豆啊!^^



延伸閱讀→
想學更高段的請參閱~「情人節之不要再送錯禮辣之完美禮物五原則!」
或者研習一下「情人節之超完美送禮學分。」
「情人節的NG禮物出列!」
以上皆為不負則之經驗分享。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