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看包看到吐血,所以對包沒什麼感覺,尤其是所謂名牌;我認為,你購買一個名牌包款還是名不見經傳的設計師包款,重點是、這個包適合你嗎?以及你真的喜歡他嗎?我看過很多人買包不知道包到底哪裡好看,甚至自己也覺得這款包還好而已,但是就是因為這個品牌很昂貴,或者是這個包根本買不起,寧可負債還是刷爆卡還是要買,那麼,我只會覺得你很可憐;所以,人賺錢的速度要跟欣賞東西的品味同時進步,重要的是,你真的愛它,再買它回家。






這個包是朋友Yui的包,第一次看的時候沒什麼感覺,不過就是經典款的香奈兒皮夾,而且我特討厭那種以為別人看不見的大LOGO,但是看久了、Yui也用了有一點磨損了以後,發現它還蠻好看的。

因為黑色的皮夾裡面是個大桃紅,一開始覺得很無趣,但是每次打開包有一種轟然心情超好的感覺(所以刷卡也會刷得特別阿殺力),Yui說每次打開皮夾心情真的都很好,而且有很多夾層蠻好分類的,總之,這是一個女人打開心情都會特好、愉悅的買單的一個皮夾。

這個包是在日本買的,所以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因為不是我買的,所以也不知道多少錢,總之他看起來不怎樣,我看我自己拍的照片也不怎麼好看,不過拿在手上的手感以及打開包的那一瞬間,忽然有一個感覺是『不虧是香奈兒阿!』瞬間有也想買一個的衝動啊!








(不過只是衝動,所以分享此篇文章以茲紀念!笑ing...)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