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預約全滿、站在門口排隊還得等上大約半小時,今天不是假日、只是一個很普通的上班時間,但DAZZLING卻見鬼的人滿為患。會知道這間店是Sylvia美女極力推薦,說好吃到天花亂墜,但其實原本我想把標題改成超貴又限時的機車咖啡廳,為什麼?因為,希望你不要來跟我搶,我真的不希望,下次還得排隊。






對於某些人來說,這裡算是天堂吧!粉紅色的Logo以及精緻的店面,甜點的香氣撲鼻而來,然後服務身多半是年輕的男性、客人多半是25~40歲左右的女性,哈!大概知道這家店為什麼那麼紅了。

當然,DAZZLING Cafe之所以成為女人的新寵,這全歸功於DAZZLING Cafe有著孫芸芸貴婦幫的加持,開店沒多久馬上成為東區最耀眼的貴婦咖啡廳,全店的貴婦們點餐完全不手軟,而美味入口的那瞬間,真的任何煩惱都會煙消雲散,我想任何男生應該跟我一樣,看到一整間女人在吃甜點都會覺得害怕吧!所以原本我的標題是美食天堂,不過沒多久就被我改成『邪惡美食』,因為限時90分鐘真的很邪惡,我笑說應該桌上擺個計時器算了!

其實對我來說,美食是生活最好的犒賞,發生難過的事情,就是大吃一頓就能畫上句號,然後享受音樂、享受電影、享受生活,我很容易透過這些放鬆的方式放過自己,因為我相信人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可以很努力的賺很多錢,然後我只剩下疲憊,或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以及喜歡的工作,然後享受這生命。

人生中,帶不走的是錢,可以永久保留的,就是美好的記憶。

不學老頭廢話了,來分享嚕!





↑這家店邪惡的就是,電話訂位訂不到,第二邪惡的就是現場還要排隊,而最邪惡的不是他賣高熱量的邪惡甜點,最邪惡的是他的甜點簡直是惡魔的化身讓人想吃第二口,而無可饒恕的邪惡就是......限時90分鐘要離開!(天吶!簡直是地獄折磨!)

But~早點離開邪惡甜點也是好事,這家店不該叫DAZZLING,應該要叫Devil!







































以上是我跟Yui以及另外一個學妹的邪惡食記,下回我要去吃晚餐,我超愛義大利麵的!


邪惡貴婦午茶☆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02-8773-9229

發現有英文版的地圖蠻好玩的~

View Larger Map







延伸閱讀→

惡魔美食團的非死不可~「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美女店長介紹~「Dazzling Caf‵e 黑白配 時尚驚喜/蘋果日報」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