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你回頭、那麼我離開,我們只是意外交疊的平行線,然後被惡作劇的放在一起,我開始不瞭解你、你也不瞭解我,或許我們從來都沒有瞭解過,然而,這只是意外,一切會回到原點,那麼我們都將結束,即便是,我因為你曾經騷動的心,也要因此掩蓋,即便是,我因此而心痛欲絕,也要為此放下。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那麼。」




因為,我不能當一個朝秦暮楚的人。

因為,我是有深愛的人。

深愛的、很愛的人。

即便他比不上你、般配不上你的所有,甚至沒有比你來得令我,心動、且心痛。

但我不行,你也不行。

有人說,第三者犯的錯,只是來得比較晚。

你說我們只是錯過,我想我們只是錯遇,如果是所謂錯過,那我寧願從來沒有開始,沒有見過你、就沒有騷動,沒有騷動、就沒有這般想念的惆悵,以及深深深深的遺憾。

遺憾不能親吻,甚至連牽手都不行。



你愛我,但可以沒有我。

我愛你,也不能沒有你。

但他愛我,更不能沒有我。

曾經承諾過的,我就不想要反悔,也許那是一種害怕,害怕我背棄了誰而有一天這報應會回到我身上,因為你如此閃亮就像天上的星光一般,我不敢勇敢的去飛,不敢一面忠實自己的心卻又一面背叛著別人的心。

如果真的有一個人需要傷害,我寧可傷害我自己;如果有一個人需要想念,我寧願只有我想著你;如果非得一個人受折騰,寧願讓愛折騰的,是我。

那麼,再見。

那麼,不見。






★本故事編寫自《暗香》裡的劇情,大約第十五集左右的劇情,至於發生了什麼,你看過你懂得、沒看過就當個故事咬文嚼字的讀過去罷了,看過又不懂我寫誰,那也就算了。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