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今年還是要來貓桌曆,因此我找了合作的電影公司的同事,也是公司的演員Fubii來跟貓一起拍照,Fubii小妞跟我一樣愛貓,在豔陽下沒幾秒就跟貓互動得很好,不到幾小時我們以經拍了上百張貓照片,當然最美的會出現在貓桌曆當中,不過,實在實在是忙瘋了,今年想要再做一次桌曆,但實在因為部落格更新不勤勞加上訊息沒有宣傳得很好,導致今年有可能難產,因此要趕快來催票,希望大家趕快預購,延長時間到15號,只要預購的朋友都有小禮物,但是請大家務必再訂單確認後再匯款,來信請留姓名、電話、地址,一律以Email作為訂單喔!


美女Fubii跟okane,沒有修圖不知道會不會被罵,改天再來分享這位美女的照片。





以下為預購資料喔,來信請留姓名、電話、地址,但請勿匯款太快喔!等我通知再行匯款。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