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醒來,都被定型了,因為小貓暖暖的窩在棉被堆裡,然後人與貓互相取暖,感覺很幸福,不過等我拿起相機時,小貓照例擺出不屑的眼神是怎樣;這禮拜發生了很多事、認識了很多很棒以及很有趣的人,我希望能夠這些很棒的人合作愉快,而目前正在為了這些工作而忙碌著,幾乎年中以後,從週一到週日、早上到晚上,我的時間好像都屬於工作,但是都是不停的在溝通與修正,不一定都能達成很好的結果,但希望一切能夠順利,而家裡的暖暖窩、就是我最大的支柱;另外,記得支持訂單告急的貓桌曆阿!







因為實在太忙,沒辦法有很多文字了,其實電腦裡有好多照片想跟大家分享;這一張Zoe一樣是臭臉,但她沒有變得很大隻辣,只是因為坐得比較前面,每天回家看著小貓就是我工作忙碌後最大的安慰,當然美食也是!





成小山的貓桌曆訂購辦法~

以下為預購資料喔,來信請留姓名、電話、地址,但請勿匯款太快喔!等我通知再行匯款。


附載說明:上面寫的咖啡廳沒有了,可能會改地方,目前正在談新的放置地點,但是之前有發訂單的人如果無法領取的,我會協助幫你。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