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晴天,因此決定穿得少,晚上卻是雨天,走在路上感覺到寒冷穿入身體的每一個毛孔,剛好是今天我的心情,努力很久的案子,忽然間有新的問題,問題不在外部,而是內部,從開始到如今,案件修修改改歷經很多困難,然後改出最終方案,解決很多問題,這是大家在工作上也許都會有的經驗,但終於最後遇到最的難題,竟然是老闆決定『不要了』開始質疑企劃的可能性,忘掉這段時間投入的人力以及我熬夜發想的idea,那種沮喪真的是難以言語。






莫非定律說,你最不期待的巧合,就會巧合的遇到;有一個不知道是啥定律說,好運事不過三,但壞運一定會集中到達,當很多困難集中在工作以及生活壓力的現在,在回家的路上,寒冷的雨打在只穿著薄春衣的我的身上,我忙到快十二點才得以從末班的公車上跳下來,天氣很冷、我很寒,雨絲與寒冷凍得我無法向前,忽然間一個不留神,我扭了一大跤,喔天啊!我整個人從約莫二三十公分的人行道,整個滑落到路上,旁邊還有一個水溝,就這麼硬生生的雙膝跪地,重力加速度把骨頭震到完全沒有站立的力氣。

因為是直接墜落,所以沒有什麼太大的挫傷,但骨頭的疼痛幾乎難以形容,再站立起來的時候,軟弱先讓我感覺很可悲,但隨即的勇敢以及也許是所謂的腎上腺素上升所影響,往前走的路,竟然不覺得冷了。

我知道是疼痛轉移了我對於寒冷的注意力,我知道是腎上腺素消弭了我對挫折的軟弱,我絕對不是一個特別的人,我認真工作但偶爾偷懶,我努力減肥但偶爾放縱,我覺得很多事情可以靠信念與認真完成,但我也知道,其實光是夢想還是遠遠不夠。可是我不願意放棄,疼痛轉移我對哀愁的注意力,挫折使我軟弱也使我勇敢,也許我有可能最後無法完成我期望,但還有那麼一點希望,我想告訴我自己,加油!

有加入我噗浪的也許偶爾會看到我po的關於『店』的計畫,這是一個很酷而且很特別的案子,當然我知道大部份的人對於自己的創意一定會有所贊許,也許我的案件沒有那麼好,而這個特別的計畫因為最後的預算太過於大,所以投資的老闆決定先暫停,而我現在努力的希望它可以成型,如果它胎死腹中,我想我有很大的機會面臨有生以來最窮的生活狀態,但我希望這些挫折能夠帶給我勇氣,讓我有持續的信念,大家給我加油吧!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