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2011年的這段日子裡,實在是太忙了,老實說再更早以前的部落格,都是有我跟朋友一起分享生活的,雖然我們沒有描述太多我們自己,但慶幸大家的支持,讓我們得以製作兩屆的貓桌曆,但是去年開始我們都太忙,沒有時間分享太多關於貓的生活,以至無以慰藉部落格朋友的支持,當然去年的桌曆也是見血般的虧損,讓貓桌曆該不該印的這個問題,在我心裡、躊躇了。







好事是在出差的同時,我已經想好了今年要與桌曆配搭的好物,就是之前造訪鶯歌窯廠時,看到很棒的杯墊,於是想到與這屆的桌曆一起配搭(不過以成本來說,應該是買杯墊送桌曆,陶燒的貓杯墊不便宜啊)

壞事是我知道11月起我又要進入另外一輪忙碌了,除非有找到代售的店家或者是廠商,不然製作貓桌曆過程的煩瑣以及虧損,也會讓我憂心。

不知道還會來這寂廖的部落格,看看成小山以及我的貓的人,有什麼想法呢?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