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倫是我非常喜歡的Model之一,不同於許多當紅的Model只擁有著甜美氣息,Karen有著亞洲女性纖細但又充滿時尚感的臉孔,散發出一種說不出的美感與氣質,有種讓人看不厭倦的神秘感;多年前Karen歇置台灣的Model工作遠赴美國唸書,甚至在美國歌壇發展了一段時間,回到國內後正逢台灣名模風發燒頂點之際,我常常覺得當時如果他沒有去唸書,說不定也是台灣名模之一的大美人,因為他有著一個很符合國際時尚的臉蛋與好身材。



【本照片版權有屬,請尊重創作者權益;絕對禁止轉載、複製、修改再製抑或下載,若有牽涉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







↑搖滾冬日

頭髮,就是要如此的動感!運用細緻的造型技巧,設計出充滿刺激動感的幾何髮線,解放出超速的年輕熱情、與充滿延伸度的蓬勃朝氣;結合強烈的搖滾與未來式,從細節勾勒出極具挑逗惹眼的魅力,宛如狂傲而華麗的花朵,盛開在冬日的靜謐之中,絕對一眼難忘!





↑精靈之舞

擷取復古典雅與時尚律動的元素,創造輕盈自然的精靈之姿;透過挑染與片染的多層次解構,調和出充滿優雅時尚的豐富色澤,輕盈而自然曲線的髮線,勾勒出極具跳動感的時尚髮藝;讓輕柔的長髮,也能充滿時尚的與古典的豐富表情,帶點性感、隱約透露著獨立率性,宛如飄逸如風的冬之精靈般,如此誘人又讓人難以捕捉。





=================================================================



這次拍攝邀請到Karen來參與拍攝,讓我非常開心,也許是編輯的私心,雖然頗愛台灣味的客戶無法接受她特殊的氣質,但仍在我的力挺之下,成為本次拍攝工作的第一彈;雖然工作中忙碌得要打點許多細節沒和她多聊,但她可是一個非常有內涵且才藝兼備的才女,已經回到台灣工作的Karen,歡迎同行多多點召她優!目前她是在伊林旗下的Model之一。



Karen有著巨蟹座女孩的慢熱與悶燒,拍攝的現場並不多話,但很敬業,第一頭爆炸頭看似凌亂簡單,其實要做這顆頭並不簡單,髮型師花了兩三個小時上定型液、編髮,光做造型等了一下午,拿下編髮後做好髮型、化妝、拍攝,已經從早上到傍晚了,接著又要將頭髮全部洗直做第二個髮型,光是在旁邊看都覺得很疲累,但是Karen還是很敬業且沒有怨言的坐在梳妝台前等待。



直到拍攝完第二個髮型Look,Karen已經非常疲憊,但因為作業上的一些狀況,導致我們還有一個雙人Look必須捕拍,其實我對於這個狀況非常頭痛,幸好Karen實在很講義氣的幫忙拍攝,才讓整個第一天拍攝工作能夠劃下完美的句點,不過這一天的通告就拍到凌晨一點多,不知道以後Karen想到我會不會頭皮發麻?



以下為拍攝過程的側拍 ^^

除了在此要感謝協助拍攝的小林髮廊設計師,更要感謝美麗的model與超屌的攝影師Anew,還有任勞任怨的彩妝師RO,當然還有借我許多衣服的廠商嚕!



↓那個亂亂的爆爆頭就是這樣變出來的拉!^^





↓沒想到拆掉頭髮後,居然有那麼戲劇性的發展,整個頭髮亂得好時尚喔!我超喜歡的!^^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