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湲有著一個非常可愛的名字、非常美麗的臉蛋、卻有點脫線的個性,(而我真好奇他是什麼星座?)拍攝當天小小的遲到差點開天窗,因為小妮子睡過頭了;好吧!我是一個非常好心且懂得體恤的編輯,所以我能忍受這點小狀況,當然後來我也得到Model挺我工作到凌晨的獎賞,真可謂有失有得呀!所以做人真的不要太計較嚕!





【本照片版權有屬,請尊重創作者權益;絕對禁止轉載、複製、修改再製抑或下載,若有牽涉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







雖然我在這之中就被髮型師釘在牆壁上了,耳朵也快被碎碎念穿破了,而我懷疑這美女來拍照前一天,可能狂歡到天明,一路上感覺到非常疲憊,在攝影棚無處不睡,就連我將相機對準她拍了一個特輯,她都毫無反應(我真壞);不過睡飽了也好,因為攝影棚等待的時間本來就非常冗長,抓緊時機休息確實是Model的特權,重點是不愧為出道多年的Model,連睡起覺來都很有專業素養,完全不會東倒西歪,妝容與髮型保持的非常完美,當攝影師點召到她時,立刻又活潑亂跳的在鏡頭前展現最美麗的姿態,效率真是第一名。



當然,這次拍攝也非常感謝小湲與克倫,陪我們拍攝到凌晨,總之我很對不起Model與彩妝師,因為我沒有多的通告費,真是靠大家的情義相挺,所以在這要祝我每一位朋友都能通告滿滿、財源滾滾、好運不斷喔!(寫著寫著怎麼變成新年賀詞呀!哈)



以下為拍攝過程的側拍 ^^











↓事實上我也有跟小湲美女合照,但是跟大美女的合照可不能放上來(哈)





↓拍到凌晨一點才收工,真的要大力大力大力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包括協助拍攝的小林髮廊設計師,最重要的就是美麗又辛苦的model小湲與克倫,還有超屌的攝影師Anew,以及任勞任怨的彩妝師RO,與借我許多衣服的廠商嚕!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