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娃娃臉與吹彈可破的好肌膚的飽妹,其實是個創作與繪畫的才女,這次被我抓來改造,跨刀演出髮型秀,第一次上機的她,顯得有點羞澀靦腆,但是拍完照後大家都好喜歡,尤其是這張帶點龐克造型的甜美風格,真是讓人喜歡。



【本照片版權有屬,請尊重創作者權益;絕對禁止轉載、複製、修改再製抑或下載,若有牽涉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



↑甜美龐克

解構時尚,就是一種個人風格的極致展現,運用髮藝,強調出個人特色掩飾掉輪廓缺陷,就是美髮沙龍所要展現的技術!運用了自然不造作的髮線、帶出野性而不造作的龐克風格,蓬鬆而自然的抓出不受拘束的蓬勃感,加上赭紅、金銅色與咖啡色的調和混染,演繹出極致甜美的新龐克!





↑秋日的浪漫風采

運用多層次的髮型展現,勾勒頭髮的線條的時尚感,捲動出充滿層次的蓬鬆動感;髮色部份,以紅褐色與片染棕色的方式,烘托出秋日蒞臨的浪漫風采!



====================================================



很久以前就認識阿飽,當時她非常年輕、可愛,沒想到多年之後她還是非常年輕、可愛,肌膚更是吹彈可破,可說是羨煞許多人,而這次拍攝是阿飽的初試啼聲卻一鳴驚人,透過攝影師與彩妝師的巧手合作,演繹出絕然不同的風貌,連我都覺得驚艷,一般長得特別甜美可愛的人可能不會想試試壞壞的龐克風,就連執行前討論時,我都很難想像阿飽與龐克能夠完美結合嗎?結果出爐,大家一致好評,甚至成為頭髮廣告的image!



而拍攝過程其實走得坎坎坷坷,前一晚忙到凌晨四五點,還在整理拍照所需要的東西,早上七點就要起床,就要連忙Call今日拍照的所有工作人員,拍照這天外面下起灰濛濛的大雨,計程車在車陣中走走停停,我的心也跟著忐忐忑忑,直到開始上妝試裝,也花了很多時間;妝容部份實在是因為我是個非常機車、超級機車的小編,彩妝師笑我有睫毛偏執症,總是要求他畫出又大又美的眼睛,還要煽動著長長的睫毛,嘴唇還要閃動著水潤到像糖霜般的粉嫩,當我將這些形容詞講出口時,獲得了彩妝師的一記白眼,被調侃是愛文謅謅的執行編輯。



總之第一個妝容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包括試穿我昨天終於借來的衣服,因為事前沒有配搭過,所以也花了一些時間,當拍完第一Cut時約莫下午一點多,而實際上今日我們總共要拍九Cut,進度可以說是完全落後,但沒想到最後我們拍到凌晨一點,總之大家都累癱了,尤其是我,回到家後完全沒有任何力氣,睡死在沙發上,總之編輯工作真的是很辛苦,不過說來也常常讓人做得很開心,尤其幫Model打造的美美的、拍出好的作品,就會很安慰!



以下為拍攝過程的側拍 ^^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