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的美、是天生麗質難自棄,有些人的美、是潛在氣質散光輝,而Debby就該死的幸運兩者兼備;平時就是建築公司的專業設計師,作品從銀行到精品品牌公司的室內設計還有一零一大樓的商場,Debby都有參與主導設計,工作之外還被我抓來當Model,照片出來也該死的美麗,真的是羨煞一票姊姊妹妹了啦!





【本照片版權有屬,請尊重創作者權益;絕對禁止轉載、複製、修改再製抑或下載,若有牽涉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



↑復古情懷

延續復古的悠揚情懷,運用小捲的區域性燙髮,製造明顯而強烈的髮型輪廓,並在髮尾留預留部份不燙,營造出拉長的整體視覺效果,強調出奢華而貴氣的古典風貌,同時又帶點可愛俏皮的時尚感度。





↑高雅性感

自然而下的髮絲與髮尾捲翹的立體呈現,傳遞了頭髮豐富的表情與動感;運用剪髮技術,展現出高層次豐富線條轉折,加上紅褐色與片染棕色的優雅色澤襯托,將髮型的流暢度完美演繹,打造出優雅又不失俐落的時髦髮型,呈現秋冬絕美性感的高感度魅力!





================================================

不只專業有創意,臉蛋美還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可是說是才色兼備的Debby,在我極力推薦下,也來參加這次髮型秀專輯的拍攝;雖然是業餘的Model,Debby的專業程度不遜於職業的模特兒,一早就準時報到,還自己準備了許多能配搭的衣服、配飾,上妝時還很認真的與彩妝師交換意見,討論如何讓自己在鏡頭前更美,還為了配搭髮型換了很多套衣服,開拍前也很認真的與攝影師詢問,更盯緊螢幕看著自己的演出,每一個細節都非常在意,表情不對、服裝有問題,二話不說馬上改善,真的是最認真的業餘Model了!



有趣的是,當拍攝完畢開始檢視所有的照片,發現所有的Model表情都酷得一踏糊塗,活像被欠了八百萬的感覺,我們開始笑說咱們的攝影師,是走陰沈派的時尚風,只要Model笑出嘴角,攝影師就會嚴詞正色的說「不要有表情、不要笑!」,當所有工作人員在旁邊打鬧開玩笑,Model很想笑又要忍住笑容繼續拍攝,真的很有趣,直到拍攝完畢,Debby才鬆了一口氣,匆匆趕回公司繼續執行設計案;順帶一提,Debby可是偷偷蹺班來支援拍攝,真是讓人感動呀!(希望她的老闆不要看到捏~哈)



以下為拍攝過程的側拍 ^^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