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寫網誌介紹PAST TIME(佩斯坦)這間餐廳,事實上它味道不錯、但也沒有到無可挑剔的地步,以美式餐廳來說價格不算太貴、但也不算便宜,但最讓我覺得奇妙的就是他餐廳裡的小玩藝,聽老闆娘說都是從美國帶回台灣的(我懷疑有些是從廢棄的加油站偷來的吧!哈);生性喜歡介紹好東西給朋友的我,帶了好友與他的男友來這吃飯,後來發現,這對情侶真的很適合在這拍照呢!





如果有編輯想要來個50或60年代的美國風,我會推薦他來這間餐廳,這間餐廳其實知道的人很少,大部分會來的,都是經由朋友推薦的,或是居住很久的在地人,過去我搬到這附近上班時,一直以為是間Pub,後來才知道是間開很久很舊的美式餐廳,如果第一次去的朋友,可以上網看一下他的評價,但是餐廳我介紹過,就不詳細多說嚕!



和阿飽認識很久了,卻鮮少有機會出來吃飯,因為我們工作都非常忙,但阿飽很可愛、也很幫朋友,因為她的幫忙,所以我執行的髮型拍攝才能順利劃下句點,這天,我拿著熱騰騰剛出爐的新書給她時,她看到自己的樣子覺得很驚奇、直說真不像自己;阿飽與男友是電影圈的工作人,平常都在拍片寫案子,工作非常忙碌、但相對的也都很有才華,我很開心我身邊的朋友,都是有才華又親切的好人,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喔!^^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