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緣份就是那麼奇妙,當你很想要時就是得不到,等到你放棄時,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無論是工作、友情抑或是愛情,甚至你要找個東西,都是同理可證的魔咒,每當你拼命盼望著尋找到時偏找不到,等到心灰意冷時它就出現在你眼前,而我家的貓的愛情,也是像這樣意外的緣份。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相親記。」




如果說「緣份」是個人,該說它是個調皮的孩子、還是唯恐天下不亂的搗蛋鬼,總之事情就是那麼巧合,我非常希望把Okane嫁出去,沒想到她相親兩次失敗,又歷經結紮差點發生意外的狀況,我開始盼著將NaNa嫁出去,剛好原本說好要相親的朋友,屢次連絡不到,幾位好友的貓不是結紮就是不同品種,加上我忙碌以及沒有很算用心的想要嫁女兒,然而某天,NaNa的乾媽,也就是我好朋友,意外的領養了朋友的貓、意外的是一隻黃美短、意外的是個帥哥、也意外的還沒結紮。

這一連串的意外,可是說命中註定的緣份吧!總之我雀躍的跟好友MSN,不斷瞭解這位帥哥的身高、年齡、嗜好;看到這如果不養貓的你也別笑,因為對於愛貓的人說,自己養的小貓都是貓女兒、貓兒子,若要嫁娶的另一半,就是當作女婿媳婦哩!所以我們可是很認真的看待這份戀情,趁著中秋節這天,促成這段良緣,好友帶帥貓「拖拉」來我家會見「NaNa」。

總之,他在我的工作室引起軒然之大波,因為他彷彿來到天堂般雀躍,聽說之前主人養貓的環境,就是把他放在結紮的母貓裡頭,等於看得到吃不到,憋了很久了;而我家養了三隻可愛的美女貓,可以說是燕瘦環肥應有盡有,不過有兩隻貓結紮了,但拖拉將還是很興奮的跟三隻貓自我介紹(互相聞身體)、並展開熱烈追求(就你跑我追)、同時準備跟貓貓發表愛的告白與求婚(ㄟ...也就是做出求偶的動作啦),所以,這場求婚記算是圓滿落幕了!

不過,我懷疑拖拉將身體有著「花心」的本性,因為好像我的三隻貓他都愛,之所以能追求到NaNa,大抵就是因為NaNa還沒結紮吧!總之有了歡樂的第一次接觸後,朋友帶著拖拉將開心的回家哩,等良辰即日再來迎娶美貓嚕!(嘿嘿~就是NaNa發情的時候啦!)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