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一個,對自己奢侈的人嗎?

也許是、也許不是,但我習慣在節日裡,奬勵自己,我喜歡收到禮物、也喜歡回禮,當然在特別的日子裡,我一定會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





而這個禮物,今年特別大,算是我為我忙碌一整年的辛勞犒賞,其實你更可以說,聖誕禮物只是掩飾我想敗家的藉口,因此我買了一台新相機與電腦,因為想要的型號遇到資訊展的購物潮導致缺貨,我到了今天才入手可愛的相積與電腦,才剛回到家,就忍不住拆箱測試,有人說女人的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我覺得我的數位配備裡,總是少一台新電腦或是3C產品,總之我已經想好我下一個禮物,只等著下一個適合充當藉口的生日來臨要繼續敗家嚕!









延伸閱讀→

真是高興早了,半年後聖誕禮物就出事了!「蘋果電腦的謊言:偽裝的保固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