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太悶肌膚缺氧了嗎?生活太悶心情缺氧了嗎?網路上的正妹又煽情的讓心臟無力猛吞口水嗎?那麼請服用可愛度、有氧度、純真度百分百的大學生正妹,清爽的笑容絕對讓你活力百分百,很適合辦公中或愛睏時,給腦袋補氧喔!



(執行編輯/陳玉珊 攝影/陳敬強 梳化/RO 模特兒/郭怡廷 拍攝日期/Feb,2008.尊重編輯團隊作品喔!可外連、勿抓圖,更禁止使用於商業範圍)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有氧正妹特輯-夏日午后篇。



我很喜歡攝影師強哥幫我拍的這一系列有氧照,雖然拍照那天,我龜龜毛毛的讓攝影師不斷碎碎念,但拍的照片很有氧氣的Fu,強哥笑說:我是打光達人捏!(請想像海角七號中茂伯的語氣)我也很喜歡迅猛龍這系列的有氧照,當時這位美女出道不久,保有清新自然的純真特質,我希望她在演藝圈,能夠不要抹掉這項特質,這天我與提供產品的品牌經理一邊聊,一邊說這小妮子若能遇到好經紀人,也許以後是林志玲接班人也不一定喔!

贊助廠商是Beauty Talk,本次拍攝試用的是氧氣面膜膠,成小山用過真的很好用喔!多好用,請看延伸閱讀嚕!改天再PO試用文來分享嚕!

延伸閱讀→
因為圖片太多,所以不一一PO上,歡迎回到本文去看更多迅猛龍的可愛美圖分享喔!也希望大家多支持她,她工作很認真喔!已經由model工作慢慢轉藝人的她,希望她能越來越受大家歡迎捏!「有氧正妹特輯-夏日午后篇。」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