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票數一直上升的很緩慢,結束投票的那一週,又要忙著舉辦與康是美的有氧體驗會,還有很多公關工作要執行,很多企劃案要寫,根本沒辦法好好拉票,已經有點放棄會入選的機會,有種看開的感覺;沒想到今天居然有人通知我入選了藍眼觀注,一開始我還不知道票數開在什麼地方,也沒有收到官方通知,終於在網友的指示下,找到藍眼的票數,原來我是最低票當選的,感覺很奇妙,但也很感謝,歡迎所有投過票的來我的部落格留言,或者你要繼續潛水都沒關係,總之成小山感謝所有投過票或看過我的人。








感謝MimiPinggisRuss、通知我當選,也感謝有幫成小山拉票的dllee寧靜海的銀色天空Bill,不會投票卻幫我投票的玉米粒,因為太忙最後還是學不會投票但有給我鼓勵的貴婦奈奈奧麗薇波蘿麵包,還有觀注賽事幫成小山投票的大美女Afra忙著開會但還是關心成小山的美膚教主巴黎16軌道格主Sonys烘焙小魔女Novafly小笠愛‧樂活可愛小鼠的小鼠主義下面那一句話絕對是真的yaoshumaan、ORangi、 賽拉維sandyblue咬咪、Sarana、Frank夏天的秘密基地小咪Frank等76位,更謝謝與我一同入圍,得票數比我高的月光下的嘆息/Elvis的承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