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明柔來試造型的時候大遲到,遲到了一個多小時當下整個很想揍他,不過一來到以後居然還頂著昨夜的妝,讓我大感吃驚,沒想到我被明柔帶壞了,後來自己工作累了也會不卸妝就躺在沙發上睡,實在是因為太累了,大家不要學。非常年輕的明柔其實應該有演戲的細胞,不然一定有搞怪的天分,總之在現場做出許多可愛的表情,皮膚很白的他,也激發彩妝師的靈感,整個造型完全是朝靈界的方向去進行,看過可愛的造型以後,你絕對無法想像整個Fashion cut的成品又是另外一種樣貌!



要看更多圖片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鬼娃明柔之用多層次打造的超靈性美少女。」












延伸閱讀→
【本圖片具有商業版權/嚴禁下載、轉載、複製、引用圖片,僅能連結網址不可連結圖片或轉載存放於任何地方包含你的電腦中】
攝影/Paul model/明柔 彩妝師/Ro 髮型/小林髮廊 執行/me

這張超有Fu~


來一張更大的,我很喜歡這個貓眼妝!^^


【公主狂想曲】狂放的波希米亞風格,捲與直的叛逆混搭,營造出頭髮的柔美與層次感。


這張也很有個性與架式,model果然不是蓋的~



【玫瑰的詩】運用不同角度的剪髮技巧,搭配扭轉設計燙,刻意營造髮型結構上之強烈對比。


延伸閱讀→
要看更多圖片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鬼娃明柔之用多層次打造的超靈性美少女。」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