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生活中最爽的事情,就是在家當大爺,沒有煩惱卻時常有人跟前跟後的照顧,想要耍賴、想要耍笨、還是想要耍寶,都沒有人會生氣,偶爾犯點小錯裝可愛都有效,多麼的美好。是的,我家就有一個貓大爺,就像那個電玩廣告一樣,從我接生他呱呱墜地的那一刻開始他只是隻小鬼、然後慢慢長大變成了大哥、接著就是大爺了,同時,他也是我看過最好大膽的貓,有人說我太寵了,其實我一點也不寵,我覺得有時候個性是天生的,例如同一窩貓、同一個主人就會有截然不同的個性,而Kyama是一隻超級大爺,也是一隻敢睡在我頭上的大爺、更是一隻敢明目張膽在我的面前、在我的床上、大方尿尿示威的傢伙,儘管如此欠揍、但是我還是愛他愛到死;大爺啊,來睡覺嚕!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在家當大爺。」





前一陣子地震,Koyama就會哭鬧,他的聲音真的很像小孩子,他的個性也很像人,例如他常常躺著睡、不喵喵叫、聲音像嬰兒或小孩、有時候會喃喃自語、怕黑也怕地震、充滿好奇心,貓小鬼大、膽子也特大,我是說跟我挑釁的那時候,他就真的天不怕地不怕,朋友都不相信,我的貓敢大膽到在我床上、在我的眼前、而且在我的腳上的棉被....尿尿以及大便,Yes這隻可恨的小鬼都幹過。

偏偏,每次想揍他就會發出像人一樣的哭聲,讓人忍不住心疼,有時候又會依偎在你懷裡,像個孩子,地震那一天,我把他抱在懷裡,就像抱嬰兒一樣,一邊搖、一邊唱歌,他就真的不哭鬧了。

朋友都說我的貓很妙,拍出來的照片也特別有味道,老實說我也這麼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常常不把貓當貓看,而他們也不覺得他們是隻貓;例如,他們的水與食物,我是放在桌上的,家裡的貓吃飯、是要上餐桌的,當然更不用說其他生活細節,我是絕對不會把貓關起來的那一種人,我把他當孩子、把他們當家裡的一份子,理所當然的他們似乎也把我當作跟他同類,撒嬌、哭鬧,看著他們一天一天長大、看著他們從前的照片也回想著當時我接生他們出來的時候,都一陣感觸,雖然每次這樣回憶的時候,我都會想到那不幸去世的么女Maloco,但是,我很高興其他的小貓、都如此健康且快樂的長大了,老實說,如果有機會、我會真的、想再生一窩小貓呢!(當然不是我要生辣~)

雖然服事大爺很累,雖然很多人說養太多貓會不好,但我有信心把我的孩子都照顧好,因為我的愛是無限大!

寶貝,今晚,還是要一起睡喔!









P.S.寫到快結束的時候整個分心,貓貓在房間裡哭鬧,聲音就像要喝奶的寶寶,我快馬加鞭地寫完,然後去陪他玩,我真是名副其實的貓奴、而他真的是隻大爺啊!

P.S.2本來只想放照片,為什麼生出那麼多字啊!XD,我真是天生話多捏!




延伸閱讀→
大爺的露鳥日記「露鳥的貓之限制級未滿十八歲請勿觀看。」
大爺的可愛故事「會微笑的貓。」
其實我家的五隻貓都是少爺跟公主啊!XD「我家有個驕嬌貓。」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