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拍攝九月貓女郎的桌曆特輯,拍哉哉的時候實在是累翻一群人,因為我們拍攝的空間有大沙發,養貓的時候最討厭的事情就是貓貓跑到沙發底下,在沙發底下揪貓可不是一件好看的事情,此時我們在餐廳裡,每個人都彎下身子,露屁屁的露屁屁、露褲頭的露褲頭、露肥肉的也溢出來了,但是在哉哉三度掙脫跑到沙發底下以後,我的目標就轉往很乖巧的Zoe,拍攝另外一款的貓桌曆。


我家的Zoe有沒有真的很小隻,但不要懷疑跟哉哉都是同一個娘胎來著!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九月貓女郎之海豚灣的貓咪。」





開拍沒多久,對貓過敏的Dolphin胸口已經紅成一遍,因為貓爪子在細嫩的皮膚上抓,腳掌還不可氣的八在美女臉上,因此我們就決定先放過哉哉,由我提議改讓乖巧的Zoe上場。

在Blog看過Zoe的故事的人想必都知道,她是一個千金大小姐,在家都不給抱、一看見我就跑,而這小妮子如此不親人可不是領養來的,她是我接生的、但就是天生天養這種脾氣,因此我也很愛跟她玩躲貓貓的遊戲,如果我走進房間她立刻躲起來,我就會很機車的抱出來跟她玩很久,越躲我就越愛跟她玩,如果我走進房間她很鎮定的坐著,我就也會若無其事的不理她,但有幾次還是會突然抱住她,每次被我抱住她就不掙扎,因為她知道如果掙扎,我會陪她玩很久(可憐的主人居然有貓不喜歡陪你玩)

總之,訓練出很愛裝鎮定的Zoe,儘管拍攝時會乖乖坐好的Zoe,但眼神仍然飄移的在尋找可以繞跑的機會,但小小的身軀比起肥大的哉哉來說,力氣差得遠也好拍得多。

也因為終於有一隻貓可以乖乖坐好,因此Dolphin跟我終於可以好好拍照了,拍照的時間很短,Dolphin也跟貓擺出很多豐富的表情,但因為我沒有打燈的東西,拍攝現場有自然光、黃燈光、檯燈跟陽光,加上貓動得很快所以沒有拍得很好,因此今年度的Dolphin&Cat的系列暫時只有一張,明年有機會我要來練貓人大戰,希望能拍出好看的正妹與正貓Show啊!



開拍時,貓的表情都一樣臭!


每一隻貓都很不敬業的不看鏡頭,就知道拍貓真是一件折煞人的事情啊!


看!看!看!這雙美腿就是最近被小天緊緊抱住的性感美臀辣!


這一張表情有沒有給他專業地性感撩人,But對不起我忽然手抖晃到沒拍清楚,真是對不起眾家網友啊!(哭倒ing...)


只能說不虧是拍過戲、出過唱片又在model圈混了十幾年的經驗,每一個表情都超級給他到位,看樣子以後我也要好好訓練Zoe要有好表情了!


不知道為什麼連背影都隱隱透露著不屑的感覺...


真的是亂臭一把的臉!


Dolphin的表情總是百分百到位,But我家的貓總是很不給面子,決定要來苦修,明年再接再厲繼續挑戰正妹跟正貓的大合照辣!



最後,再分享幾張Dolphin新廣告的側拍照片,想要收藏Dolphin美臀(大誤)想要收藏我們的貓圖的冰友啊!莫再懷疑了拿起電話馬上下訂吧!(大誤)欸....是趕快寫信給我預定優!



拍攝現場的狀況。 圖片來源/Starmaker經紀。


小天正在接受採訪~圖片來源/Starmaker經紀。


WOW!好幸福的美臀跟美腿啊!圖片來源/Starmaker經紀。


近一點看~圖片來源/Starmaker經紀。


大家很認真的在看拍攝的成果。 圖片來源/Starmaker經紀。


真羨慕Dolphin的好身材,不過Dolphin在拍攝前可是很敬業的減肥才有此成績的喔,真是認真啊!圖片來源/Starmaker經紀。



分享完照片來分享桌曆的心路歷程吧!原本一本桌曆要賣190才划算(賣不掉的也是成本之一),後來狠心決定要賣150,同時更決定事前預購的朋友一律只要120,然後又決定購買滿五個的朋友免費送五組明信片,今天又決定,有下訂的~~全部都能得到我的心型貓鑰匙圈(一直很愛送東西的FU,我一定沒有做老闆的天份啊!錢都亂花)

也就是說,如果你跟朋友合購買了五個貓桌曆,一本貓桌曆+一組明信片(五張)+心型貓鑰匙圈,只要120元喔!有沒有真的很划算呢?

而且我的桌曆也很用心喔!桌曆製作過成,這兩天會分享給大家的!






延伸閱讀→

另外一隻貓的拍攝花絮~「超級貓女郎之性感名模Dolphin!」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