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是一種學問,選對禮物、送對時機,對Tina來說就等於工作平步青雲,經常幫老闆的女人們包含客戶挑選禮物,逢年過節、外加情人節、聖誕節等五大節日,以及生日加上紀念日,Tina每個月幾乎都有好多禮物要送,長年工作也練就了一身好功夫的「送禮學」,而談到情人節送禮原則,Tina跟我侃侃而談她所謂的抓住人心的五原則,更分享了一些關於女人在乎的小細節,如果你還沒打算怎樣過這個情人節,現在就開始研習送禮學分吧!


水瓶座是不能被死纏爛打打動的星座,他們喜歡有意義、有想法的禮物,充滿敏銳的觀察力的她們會從細節去觀察男人的愛意,因此情人節也是在她們篩選範圍之內,基本上他們對愛情充滿了理想感,因此,送她們的禮物千萬不要太瞎!歡迎支持→「安歆澐的部落格~」





其實只要你記得。


情人間的三節五日就是「情人節、聖誕節、生日」,比較功夫一點的還加上認識紀念日還是開始交往紀念日,五大好日子就是西洋與中國的情人節、雙方的生日以及聖誕節,這些三節五日其實對於「喜歡過節」或者「重視紀念」的人來說,其實只要你記得就很開心了。

普遍認知女人比男人更重視節日,訪問身邊的女性友人,幾乎都是比男人更重視紀念與回憶的感覺,因此Tina曾經告訴我,「關於愛情,男人活在未來,女人活在過去」,但老實說這樣的口號我並不認同,確實有些人比較多愁善感喜歡緬懷過去,有些人比較充滿希望渴望更美好的未來,這樣的男人與女人都不分軒輊,沒有哪一種比較多。

我是屬於喜歡過節的那一種人,雖然現代人工作忙碌,總很難好好大肆慶祝,所謂情人的三節五日我常常好死不死的在加班工作,因此讓許多人為了過節而累翻了自己,不禁想大喊「去他媽的情人節真的有那麼重要嗎?」因此,我問了一些身邊的女性朋友,這幾年無不在男友的洗腦下,被灌輸了「不過就是2月14號,有啥重要,真的愛妳、天天都是情人節,何必在乎這一天」。

聽起來很有道理吧!但進一步再問,這些被洗腦或者也與時俱進的女人們,心裡的真心話其實是「如果男友記得、如果男友有表示,我應該就會超級感動了!」不需要很大的禮物、很豪奢的餐點還是旅行,告訴我我想聽的那些話,就足以讓我甜蜜很久。

所以,這個情人節苦惱不出送什麼沒關係,但「表示」很重要,無論男人與女人,大聲對你的另外一半再告白一次吧!


這是有一年Klaire的男朋友想不出來到底要送什麼,因此畫了這個禮物兌換券,但卻感動了雙魚的 Klaire,很多人以為雙魚座很浪漫,其實對付她們不需要很浪漫,燭光晚餐還是鮮花美酒,都不用,只要獻上你的心,而 Klaire也不愧對男友,在男友的生日當中就曾經揪團請朋友獻上生日祝福,從素人到大名星,從台灣到世界各地的祝福,是不是很讓人感動,所以只要有心用愛打敗不可能,別在說很忙無法過節,越忙越不可能準備的禮物,越讓人融化!歡迎支持→「李小克的部落格~」



平常最好都在觀察我。


決勝的禮品就是「送到心坎裡」,要怎麼投起所好就要端看「平常有沒有在觀察另外一半的喜好」,無論便宜或貴重,我這次問了許多身邊的女性朋友,幾乎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心目中的夢幻禮物就是「自己平常就有在收集或者很喜歡的小物」,因此送禮到心坎絕對勝過勞民傷財的送禮法,這個細膩的小心思對重感情的水象星座以及務實重視細節的土象星座特別有效,因此平常就要觀察另外一半愛什麼,不必火燒眉毛再來抱佛腳,保證你們的愛更進一步!

兩個人在一起,只要對了什麼都可以,重點是,你很重視而且觀察到我!





歡迎支持→「李小克的部落格~」



捨不得買的東西成功率90%。


呈上題,平常觀察另外一半,最完美的禮物就是女朋友平常很想要但卻捨不得買的禮物,這樣的禮物通常俱備「超出預算」的問題,以至於讓人愛不釋手又捨不得下手,特別的節日奉上這個禮物,成功率基本上有百分之九十,Tina說以她的實務送禮經驗,可以說是百分百通殺,就算平常沒有好感的女孩或者客戶,收到禮物嘴角總會忍不住的向上溢出。



親手作的禮物還是最有感情。


親手的卡片最有心,手作的禮物更叫人感動,先不論手工藝強不強,還記得七八零年代的小說總愛寫著女主角織圍巾的戲碼,到了九零年即將邁入新世紀的年代,可是比較流行貼心的草食男,因此特別的節日男人們如果願意放下身段親手做個有意義的東西,相信無論是冰山都會被你的誠意感動融化的!



讓大美女安歆澐大感動的手製楓葉項鏈。歡迎支持→「安歆澐的部落格~」



送花一定要送辦公室!


當然,如果你想送花,那麼就一定要送辦公室,尤其是準備告白的花束最好低調以及手寫,而熱戀的花束最好又大又香別怕別人知道;為什麼花束要送到辦公室,因為那是一種炫耀,老實說一束花已經不便宜了,送到家只能孤芳自賞自憐自凋謝,不如送到辦公室讓眾人欣羨,被愛的感覺也會還自於被羨慕的情緒,那種眾人讚美的聲音與眼光,足以讓一個女人驕傲的想要愛死你;不過,今年情人節不巧碰上過年,所以,這招可以學起來明年用!


此外,Tina還分享一些送禮的小撇步。



愛美麗的女生今年來LOMO一下吧!


現在大家都愛自拍,自拍成為所有正妹的運動,但如果送上一個可以拍照的東西例如手機、相機等,價格都比叫高單價,因此朋友說有一個禮物就是絕上選,它就是「LOMO」相機,Lomo的相機其實入手單價不高,或者一台立可拍都很令人心醉,如果你預算夠,就可以買多一點的相片紙,送出禮物的當天就可以來愛的紀念,非常不錯吧!






女朋友與第三者的必勝禮物是鑽戒,老婆的必勝禮物反而是花!


鑽戒與花的貴重度就端看你的「實力」嚕!為什麼外面的女人是鑽戒、家裡的女人是花呢?大老婆千萬不要太生氣,因為對於一般消費實力的家庭來說,大老婆都『捨不得』老公買貴重無用的東西,因為她們是真的為老公打算,再來就是老公的錢也是自己的錢,所以反而實用的電視機、小孩的禮物都很容易受寵,真的有心就送花,不管九隻還是九十九隻玫瑰,大部份的太太都會超級感動;Tina說她就曾經幫大老闆準備一個將近一克拉的鑽戒給老婆,沒想到隔沒幾天就收到公關的來電,原來是大老婆覺得太貴而打算退掉換現金嚕!

相反的,還沒有娶回家的女人,無論是女朋友還是第三者,顯然的差別就是:『你的錢不是她的』,所以當然希望「有價值的東西」,但以上純粹就實務上遇到的問題喔!大老婆與小老婆們都不要生氣!





最後,分享依照相愛的時間來挑選適合的禮物類別吧!



♡ 告白的禮物首重心意不要太貴重!
告白禮物是她平常就有在收集的小物或卡片一張,抑或者市極具個性與創意的小禮品,因為送太高價格的禮物,有的女生反而不敢收,除非她當場就答應你的告白,否則尷尬的場面很容易發生。


❤一週年的感動禮物是親手做的紀念手札!
回想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如果你有心把它集結成冊,代表你真的很在乎在一起的點滴,大部份的女生都會很感動,有心最要緊喔!


❤❤兩週年的禮物絕對別忘了去旅行。
兩年淬鍊出兩人深入的感情,如果兩週年紀念到了都還沒有去旅行,那麼實在太NG了!在來,旅行是考驗兩個人適不適合在一起的絕佳考驗,因此值不值得繼續走下去,旅行,是很適合兩個人的!


❤❤❤三週年的禮物要用火辣的愛來加溫。
三週年最常遇到火力不夠的問題,因此如果你們已經好得像老夫老妻了,就絕對別忘了來一點火辣的禮物來為愛情加溫,訂一個火辣的愛情旅館、就在美食與彼此的溫度中纏綿到天明,身體力行來愛她準沒錯!


❤❤❤❤超過三年以上而且感情穩定,直接求婚好了!
其實愛情超過三年還沒有結婚就會開始進入危險期,雖然愛情長跑多年之後甜蜜成婚的人大有人在,但是如果你的女友是「想婚族」而你還遲遲不求婚,很可能就讓她等待不到甜蜜結果而另循他人嚕!



以上感謝Tina與我的朋友們分享戀愛經驗!



延伸閱讀→
想學更高段的~「情人節之不要再送錯禮辣之完美禮物五原則!」
錯誤示範下回別再踩地雷~「情人節的NG禮物出列!」
任誰都會開心的~「有心最要緊之最屌的生日禮物。」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