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完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喜歡犒賞自己吃吃喝喝,無論是跟同事、工作人員還是朋友出來吃吃喝喝,就好像會忘掉工作時的疲累,我是個很愛用聊天來宣洩壓力以及發表不滿的人,不喜歡的事總愛唸唸唸唸,一年又過去了,謝謝陪伴我的朋友們、以及今年新認識的朋友們,有空歡迎多打電話約我吃吃喝喝,因為我很愛吃喝聊天啊!(XD誰不喜歡啊!這篇網誌分明是來填版面的嘛!)


很久沒有跟美美的Yui一起出來吃飯,今天聊了好久從下午吃到晚餐啊!延伸閱讀→「Yui的粉絲團。」




今天很多會議都到處跑來跑去,做簡報、開會、寫東西,然後一直到最後一個工作是協助試鏡結束了以後,就跟Yui以及Cherry和朋友搭著小黃直奔東區來吃喝,然後跟Yui一直聊到晚餐才結束,美食與聊天是我的精神糧食,雖然好友常常警惕我應該不能吃喝要多運動,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跟朋友泡在一起隨意亂聊的感覺啊!

分享今天的美食給大家喔!他們披薩好吃,咖啡也好好喝喔!











延伸資訊↘
PS Italia 義式輕食餐酒館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2號1樓 02-2777-2758
這家店一整個難找,出門前先看好地圖再去吧!因為路痴的我迷了兩回=..= ,回家以後才發現這家店名是義式輕食餐酒館,很可惜沒有來兩杯,看來似乎是很適合喝酒的好地方說,而且晚上超有氣氛來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歡迎來參觀~「美女Yui的部落格。」
之前的食記~「PS Italia 義式輕食餐酒館。」這家店是Yui介紹給我的喔!棒~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