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演藝相關科系的大學裡念書的ViVian,再過半年就可以畢業了,看起來頗成熟的她,在拍照前和她吃飯,聊起關於感情的困惑,才流露出小女孩的靦腆;Vivian有個在演藝圈工作的親戚,她問著我,為何親戚要她別進演藝圈,我很坦承的告訴她,我也不希望你進去。





【本照片版權有屬,請尊重創作者權益;絕對禁止轉載、複製、修改再製抑或下載,若有牽涉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



↑龐克與搖滾的解放式

解放魅力姿態,將鼓譟的龐克與熱力搖滾重新Shake,創造出充滿個性的時尚風貌;運用拍手燙以繞燙的方式捲入,在髮尾預留出1/3表現出對比線條,藉此強調出自然的蓬鬆度,無規則捲動的細膩波紋,加上挑三角片染的摩卡髮色,與充滿跳躍感的瀏海挑色,展現甜美優雅的新龐克搖滾。





↑藝術搖滾

不規則的髮絲律動,狂傲地挑釁時尚法則,透過層次的拍手燙、幾何的結構性挑染與簡單編髮,洋溢出融化冰雪的熱力神采,宛如野獸派的藝術風格,延展出不拘束的個人魅力。



====================================================



成名是一件很弔詭的事情,它可能帶來很多美好的想像,隨著鎂光燈而來的閃光燈,就是讓人煩惱的一件事;而輿論是一件更弔詭的事情,它比閃光燈還具個人意識,無論是男女老少,他隨時可以上部落格或是BBS,把某個跟他完全不認識的人,批評的一無是處;若說理性的批評還算幸運,最怕遇到不理性的謾罵,Vivian大學中的同學裡,有幾位進了演藝圈,我希望無論她畢業後在哪個圈子發展,都能保有最初的單純而快樂!



以下為拍攝過程的側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