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是膽小鬼吧!從國外難得回台的好友偕同來台灣旅遊的朋友,在深夜約我去唱歌,我看著今天下午一點剛登陸、被氣象局封為本年度最厲害的強颱柯羅莎在窗外呼嘯地鬼吼鬼叫,頓時覺得有種很驚恐的感覺,但是我還是赴約了!而當計程車在路上跑得幾乎快飛起來時,我在想,應該只有我這種神經病才會在強颱登陸的深夜外出吧?



 



不過事實證明我不是神經病,如果我是,那應該全台北市的人其實都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的精神病患了吧?深夜十一點KTV門口,排了一長串的人籠,朋友還開心地說,要不是有先見之明先訂位,老早也跟著人籠要排隊哩!這個聚會我是最晚到的,但在這個颱風夜裡KTV奇妙地上演越夜越熱鬧的氣息,一群朋友玩樂喝酒到凌晨兩點多又跑到Pub裡去玩,因為小女子我實在不會唱歌只愛跳舞,等到玩樂結束頓時發現柯羅莎也玩得開心離開了,哈!







大家都唱得很認真。



當然也深情款款....



唱完就要潤潤喉~



接著來ㄘㄟ拳~



弭子是ㄘㄟ拳天后,只有我不會玩~哈!











大家都愛裝可愛捏!



超有默契的情侶檔~



這一個就太噁心嚕!



帥男組!



美女組!





有人吆喝著要去下一ㄊㄨㄚ了!



去哪兒~Pub嗎?good idea!!!



臨走前再來可愛一下!



可是有人睡著了!



這位朋友真沒良心阿!



合影留念嚕!



再來一張。



攻下一ㄊㄨㄚ~這位帥哥在連絡可以讓我們玩的Pub~



在pub還是要有可愛的合照啦!



挖~又有人醉哩~



那就把他打包走吧!



愛情是什麼樣子才是最美呢?

最平實的樣子。



弭子與愛人是我最祝福的一對,沒有轟轟烈烈或爭爭吵吵的樣子,其實也許私底下有轟烈或甜蜜吧!但低調的讓人看來就像老夫老妻,讓我想起野蠻女友了呢!

這晚,我們回家,弭子吵鬧著要有人背,男友馬上就彎起身來,讓人看了好甜蜜呀!

我想愛情應該就是這種樣子吧!

想要休息的時候,有人可以任性撒嬌,那平實淡然卻又真實的可以碰觸的美好,是最幸福的。

祝福你優!我的朋友們!下次來台灣還是要來找我玩喔!^^





延伸閱讀→

跟弭子的另一段聚餐~「香氛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