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NaNa與他的小寶貝,我問了很多醫師的意見,也花了很多錢做了好多次產檢,醫生皺起眉頭說:「過了預產期還沒生,我不敢保證會發生什麼事?有可能小寶寶會胎死腹中,或者危害到母體的安危。」











醫生這句話,嚇得我更加擔憂,我本來就很容易胡思亂想,所以等待生產的這幾天,已經過了準預產期,邁入第六十五天的懷孕日,就連NaNa老公的主人也來我家探望,跟我一起擔心同時也給可愛的NaNa祝福;我想,如果明天還無法生產,我可能就要照醫生說的,去作剖腹產了,雖然我一點也不想這麼作,但是想到寶貝有可能有生命危險,就不得不暗自下了這個決定。



這天,我與朋友共同製作了一個大產房,是一個大鐵籠裡面佈置了紙板與許多保溫的報紙,為了怕貓貓跑出來,還設置了一個鎖,但是做起來很是陽春,NaNa硬是從鐵籠的小洞給他擠出來,讓我們嚇了一跳,因為NaNa都要生了,還可以從小洞硬擠出來,可能是在家從來沒被我關起來過,所以顯得害怕,看他如此抗拒不安我也覺得很不捨,就不再干涉他要怎麼作,反正不是說兒孫自有兒孫福嗎?



接著,這一夜,我累到在床上躺下來,然後就不知道怎麼了的睡去了!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