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隻初生的小貓而言,任何事情都是新奇的,在屆滿滿月的今天,我試著將小貓再帶出來熟悉其他大貓時,小小的身軀在餐桌東嗅嗅西嗅嗅,Okane卻在此時跳上桌直吼著小貓Koyama,嚇得小貓立刻躲回貓媽媽的懷裡,NiNi也在一旁鬼吼鬼叫,而貓媽媽NaNa也不甘示弱的的回吼著,整個空間存在著一個恐怖的氣息,接著就是風雨欲來前的三秒寧靜寧靜;而停止叫囂的三隻大貓似乎開始準備世界大戰,而我,該保護誰?








當然是保護雞蛋嚕!因為我可不想洗滿地的蛋花,而桌上剛買的雞蛋,就滾來滾去的放著,剛把雞蛋包裝分類丟棄後,回過頭來就看到這般貓大戰前夕的景象,我想到昨天有訪客來,已經世界大戰過一回,留下傷兵兩名、傷貓四名的景象,我立刻衝到餐桌前,說時遲、那時快,Okane似乎對小貓身上的味道充滿陌生感,所以對著小貓叫囂,而NiNi也再旁邊敲邊鼓,引動了貓媽媽的不爽,立刻衝上桌想保護小貓,果然母愛還是偉大的,沒幾秒okane跟NiNi兩隻大貓全躲下桌,小貓也有驚無險全怯弱的躲回媽媽的懷抱,小虎則是純真的繼續在雞蛋旁玩耍,似乎不知道上分鐘發生過什麼事,而我也幸好保護住剛買回來的雞蛋;因此這次的貓戰爭,被我稱為廚房的雞蛋之役,驚險指數99%、傷兵0,算是不錯的結局了!







延伸閱讀→

第一次貓的世界大戰實況報導~「:小貓的訪客。」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