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逛別人的部落格,都覺得自己的部落格很遜,有的人不只圖文並茂,還有密密麻麻的奇妙小貼,有的可以留下腳步、有的可以玩遊戲、玩票選、看照片、看新訊,還能知道來看部落的人來自哪裡,真是讓我覺得超級有趣,因此,今天要介紹的是「whos.amung」這個網路小貼,也就是現在有幾個人在線上,(我想我來貼上這個貼紙應該是自取其辱吧!因為可能都只有一個人,而那個人就是我)想貼小貼的人,可以來玩一下喔!



 




在Yam天空自由欄位貼上如下訊息,就可以隨時知道,自己的部落格,有幾個人在線上喔!其他部落的朋友,可以貼到能呈現語法的欄位去喔!而且點選小貼紙,還能顯示貼紙來自哪個國家與過去24小時間有幾個人上線喔!


比較簡單的語法,也是能顯示幾個人在線上!


到whos.amung貼紙的官方網站去→「whos.amung」

 

 



如果不喜歡黑黑的貼紙怎麼辦,你還可以選擇顏色喔!點選你要的色彩,如果嫌顏色不夠多,沒關係,下面還可以輸入網路色票號,保證能顯示你最愛的色彩喔!

以下是我愛的色彩語法:

「色彩語法設定看這裡!」

 



還有一個國籍貼紙,可以顯示Blog客從哪個國家來,還可以選擇大小、世界地圖的顏色,還有符號、跟符號的顏色,而我愛的是這一種:

「網友來自哪個國家設定看這裡!」

 

 



另外,還有跟美國總統大選有關的小貼喔!看你喜歡哪一位候選人,都有帥氣的貼紙喔!

「如何貼看這裡!」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