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有幾位網友很好心的通知我,說我入為藍眼關注,老實說到現在我還不是很清楚藍眼關注是啥,就連部落格觀察有很多地方我都不太會用,不過真的是入圍就是肯定,對於我這個三天捕魚就有十天再晒網的懶人來說,其實已經很開心了,為了支持其他認真的部落客,我都有每個都點進去看嚕!後來也根據個人喜好投了五張票,其實我真希望我有十張票可以投呢!雖然我還不懂藍眼關注的規則,不過聽說五張票都要投完喔!如果大家經過「成小山的貓食遊記」,覺得不錯的話再去給我支持嚕!(我是編號第四的成小山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