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為了自己買了一株檸檬薄荷草,目的是為了我的義大利麵。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檸檬薄荷。」




當時從加拿大帶回很多香料,只是這還是無法滿足我烹調義大利麵的需求,其實有時候,用新鮮的香料食材,在視覺與口感上都有很大的差異,我曾經試過用新鮮香菜取代羅勒,因為豐富的香氣,能夠讓義大利麵濃重的口味灌注清新的氣息,整個層次的豐富度也會變得很趣;可愛的薄荷,剛從花市帶回來時,還用著塑膠套套著,而我可愛的小貓,見到這一盆新朋友便迫不及待的衝上前,一副陶醉開心的模樣,圍著薄荷繞圈圈,最後索性就坐在盆栽旁邊,一邊聞著薄荷香氣,也一邊曬著暖暖的陽光;初春午後我在過年後,與我的貓在陽台裡,享受著帶有薄荷香的愜意悠閒,有時越簡單的生活,越能釋放幸福的花苞。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