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一頭英姿颯爽的短髮,Fei的個性也顯得非常豪邁,不只說話快又親切,曾住過多倫多的Fei也跟在多倫多自助遊的我開啟了話匣子;聽說目前Fei準備開始投入大學的戲劇表演,未來也可能有機會投入偶像劇的演出,祝她表演之路順利嚕!





【本照片版權有屬,請尊重創作者權益;絕對禁止轉載、複製、修改再製抑或下載,若有牽涉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



↑中性魔力

短髮的直率,居然也可如此性感的展現!運用低層次的瀏海與外輪廓的展現,強調出臉型的立體感與雙眸的魅惑神采,加上0度、45度與90度的交錯漸層手法,混合銅紅、金銅與棕色的豐富色感,調和出輕盈而極具魅力的中性魔力;整齊柔和帶點狂亂野性的髮線,Mix&Match的演繹出時尚都會風格,同時又隱隱透露著讓人難以招架性感魔力!



====================================================



剪髮時Fei的頭髮修的不多,只有小小挑染較深的髮色,比較多的是後續造型的表現,短髮雖然看似簡單俐落,可是要做造型可是非常難,現場設計師就調了好幾種髮型,總共改了三個髮型,拍攝進度也因此有人延滯;其實只要留短髮的人就知道,短髮反而是最叫人頭痛的,因為頭髮短,能做的變化不多,做得少就顯得平凡、做得多又顯得花俏,如何表現出個人特質同時展現出時尚感,就是考驗造型師的技術了!



接著話說可愛的Fei在拍攝完後,還特地跑來我家拜訪,順便看我家可愛的一窩小貓, 私下又多聊了很久,才發現Fei真是非常Nice的女孩,而當我們聊到關於加拿大的生活,也忍不住分享了在加拿大的有趣經驗,聽說Fei正在努力學習戲劇表演,希望未來有機會在電視中,看到這個率性美女的演出嚕!



以下為拍攝過程的側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