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笑說我的稿子寫得太煽情,有點跡近過分恭維的煽情,但是精品藝術要是脫去了煽情的口吻,想要人迷惑真是難上加難!無論是名牌包或是名牌錶,都屬於過分高價的奢侈品,若是不冠上煽動人心的story,編織著百年難得一見的奇蹟,就別想讓人不注意價格地意亂情迷的拿出信用卡給他刷下去;當然,這些品牌都有值得珍藏的意義與美好,但是今天,我的貓真是不給面子的給我坐在重要資料上。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經典錶藝鳴奏曲。」





在工作的時間,小貓來亂的成份居多,他們總是那麼可愛嬌媚的、坐在電腦旁伸長了雙腿、眨著無辜的大眼,誘惑著我撫摸他、並且跟他完,或者在我身邊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然後一不小心就用他的指甲刮傷我的小腿,要不就是像這一天,我找不到我寫稿的資料,沒想到小貓卻很不客氣的給他當作坐墊,還很不給面子的踩踏了好幾回,不過今天算好的,有一天我找不到我的工作檔案,發現他已經被貓咪咬碎撕爛變成一團紙球了!



總算寫完的鐘錶年鑑,不過錶真是複雜的東西呀!

讓我不由自主地對製錶的師傅油然升起萬分敬意了!





不過既然開頭提到錶,就來介紹一下錶吧!


ZENITH 永恆不墜的經典逸品

若說錶壇中能撼動靈魂深處的傳奇,那就不能不提及ZENITH輝煌的歷史;ZENITH於天文學中意旨著天頂的全盛時期,1865年創立於瑞士,1969年便挾帶著最高震頻機芯成為劃世代的翹楚,以每小時高達3萬六千次擺頻的流暢度,El Primero自動計時機芯,堪稱世界錶藝中的一代巨擘;而ZENITH令人屏息的卓越技藝在世界博覽會與比賽中,也不斷寫下輝煌佳績,完美揉合傳統錶藝與時尚意象,優雅中雕琢著奢華、低調中流露出品味,從Grande Class Open Concept 概念腕錶,到GRANDE CLASS TOURBILLON 陀飛輪腕錶的極簡奢華風範,每一只ZENITH腕錶不只展現著對榮耀時刻的最高敬意,更是歌頌永恆的經典逸品。



GRANDE CLASS TOURBILLON 陀飛輪腕錶

圍繞著陀飛輪框架轉動的日期面盤,象徵著ZENITH的錶藝星輝的經典鉅作,以代表複雜製表工藝的El Preimero 4035陀飛輪機芯裝置設計,從轉動的框架將機芯擒縱結構架起,抗衡地心引力的重力影響,挑戰製錶工藝不可能的極限,玫瑰金材質錶殼與白色雕紋面盤,刻畫著超乎經典的時尚軌跡。(NT$4,080,000)

FENDI ID 刻畫永恆的愛情印記,精巧的鏤空FF logo 及愛心造型的FENDI ID 的小吊飾,是非常適合女性佩戴的時尚精品,特別適合典雅纖柔型的都會女性,讓你的甜美與時尚度滿分,另外還有鑲鑽系列喔!不過就超貴的~哈!



FENDI ID 系列/瑞士雙針超薄石英機芯與五大氣壓防水功能,搭配可翻轉的方型不鏽鋼錶殼與珍珠母貝錶面經典之姿,加上粉紅的真皮錶帶更是優雅品味的首選。(NT$17,900)



工作完來個燒騰騰的義大利麵一定要的,不過現在已經是晚上十點多,真難怪我會越來越肥!><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