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七日下午,聖帕颱風由台東海面而上,以每小時20公里16級風速朝西北西前進,接著轉成18級的超強烈颱風,那晚,氣象局發佈強烈颱風警報,而這天是星期五,大家躲在家裡看星光大道,然而再過幾天就要截稿的我,在18級強颱撲向台灣的當下,必須冒死到攝影棚拍照!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颱風天、工作天。」





喔!天呀!颱風天也要拍照喔!當下我真的快崩潰了,週六下午,大家悠閒在家看新聞、躲颱風,我卻在攝影棚工作,但是實在是截稿在即,很多東西要拍,怕拖到下週後,工作又擠在一塊,我只好硬著頭皮去拍照啦!

前進攝影棚的漫長路途,小黃不斷的在路上飛奔,說飛奔一點也不誇張,小黃沒有開得飛快,只是風太大而不斷的飛離地面,而走在路上,也有種快被吹著的感覺,雨傘在此時根本派不上用場,我問我自己,我是招誰惹誰了啦!

只是匆促進棚也沒好處,因為拍出來的照片也不盡理想,肇因時間倉促,並沒有找很多道具,最怨嘆的是攝影師冒雨去買的紅色佈景,剛好跟產品的顏色一模一樣,拍照時真是令人萬分頭痛,但還是要拍完,總之我們精心膽顫的結束了工作,晚上七點回到家時,颱風在外面呼嚕呼嚕,我只想和大家一樣悠閒的、幸福的,在家裡看新聞啦!(回家的感覺真好)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