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你感動,也為自己感動!我一直擔心NaNa不知道如何生產、生產會不順、我不會接生....等等等等的問題;而生命,有他要走的路,他尋著某著無以遇見的生命密碼去走著,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天性吧!我看著自己的手,這時才知道痛,剛才被妳咬到狠狠快見骨的手指,算是痛得很甜蜜。







老大,皮膚白皙,ㄟ...應該說是毛色雪白,待她喝完了一會奶,妳還在清理妳身上的血跡,準備生老二時,我將「白白」放在手心把玩,其實老大的乳名應該叫做「小雪」,後來姊姊給我意見,說要取叫「yuki」,我覺得這個名字太過無聊,最後最後,我叫你「白白」,而有一天,我看了一部電影,電影裡有個小女孩叫「Zoe」,真的到最後最後,我決定叫妳「Zoe」!



到底是「Zoe」還是「白白」,因為決定Zoe這個名字,是在滿月後好久,所以我叫習慣了一個月的白白,有時,白白、Zoe,反正我也分不清,我決定,在部落格上就就寶寶Zoe(官方說法),私底下、偶爾,叫她白白吧!(非官方)



總之名字這件事困擾我好久,如果看這篇文章的當頭,你應該知道,我並不是第一時間打了這篇網誌的,我隔了半年多才回憶這段往事,看著照片其實又湧起內心澎湃,那個小小的、在我手裡、還哭著要媽媽、要喝奶的小白頭,轉瞬間就成大女孩了!是的,是女孩,第一時間我看著手裡的寶寶,我想妳應該、是一個、很大器的姊姊!



恭喜你!Zoe!恭喜你!NaNa!



後來妳休息了約一個小時,而這一個小時,是充滿喜悅的,來吧!我們來一起迎接第二隻寶寶吧!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