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妳懷了四個寶寶時,我也很訝異,知道生出來的寶寶有兩枚帥哥時,我更是訝異,因為聽說公貓比例上通常比較少,而這天早晨,NaNa順利誕生了四隻可愛的貓寶寶,老大是女兒,老二老三是男孩,么女則是一個瘦弱的小公主;生完,剛好晨曦映照入房裡,這時間,都抓得如此恰好恰巧,家裡,從三隻貓立即跳躍成七隻貓,我想門外的兩隻貓,會不會好奇我們在裡面做什麼?我想會的,哈!他們已經叫了一夜,若有天他們看到這四隻寶寶,會不會也驚訝感動呢?







五點三十八分,呃...?還是五點三十三分,反正我也不知道啦!第四隻貓,顯得嬌弱,也顯得更加更加的容易生出,真的就像母雞生蛋般,咕溜就跑出來了,那時,我還忙著看護其他三隻貓,第四隻貓,也就誕生了!



她是個嬌弱的小公主,跟大家比起來,顯得瘦弱,一見她,我就擔心了!我親吻著她,希望我能馬上把他養得肥肥的,老四,叫做MaLaCo,這個可愛的名字,也是姊姊給我的意見,終於收工了,接生完最後一隻貓,我整理著現場雜物,不只貓累翻了,一夜沒睡的我也累翻了,我跟貓、在床上,我躺我的枕頭、她躺她的VIP床位,四個寶寶則用力的在喝奶,我們一人五貓,在這早晨,都靜靜的睡著了。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