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果驗收!再轉醒,是早上九點,迎著晨曦,NaNa的眼神洋溢著豐沛的母愛光輝,前一天,她還像是個孩子在家裡跑跑跳跳呢!我看著他滿足、帶著欣慰的眼神看著她自己的寶寶,然後不時的左舔舔、右舔舔,就像人類看著嬰兒,不時東摸摸、西碰碰的感覺,呵護備至的完全不輸人;愛有幾多種呢?若愛真的可以被比較、被秤重,我想,NaNa對孩子的愛,不會亞於任何人;當然我也是,對NaNa和四隻小生命,湧注了豐沛滿溢的愛呀!









是不是有些太噁心,不只我描述這些過程,還有我描述我的愛,可能是我太感動了,那一天,我突然想著,有一天如果我也真正當了母親,絕對是個好媽媽,太Over了嗎?再讓我陶醉一下吧!哈!



而其實,這一天,我一直有著不切實際的飄飄然,孩子真的出生嗎?在我手邊的寶寶是真實的而不是玩具嗎?看著四個小傢伙為了搶奶喝,貓貓爭先恐後的、你推我擠,果然,求生,是一種本性,而我常常違背這種本性,把常常落後的MaLaCo抓到前面,把老二老三這兩隻大男孩,推到邊邊去,因為他們太肥太大隻,常常把另外兩隻母貓推到一旁,尤其我見猶憐的嬌弱模樣,讓我忍不住多疼愛他一點。



漫漫一整日,我補著眠,卻因為掛念,六點睡著、九點又轉醒摸摸小貓、看看NaNa,接著放心又睡了,不到一個多小時又醒來,幾乎淺眠著不斷翻起身看小貓,而小貓的產房,就佈置在我的床上,枕邊一個大區塊,就是母貓孕育小貓的場所,就算後來不想睡了,也不斷看著貓,心裡都覺得滿滿的幸福感,就算疲累了、就算接下來的時光都很難平靜了,就算付出了太多時間而推掉很多工作,我都覺得是一種、值得的幸福。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