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貼紙,很容易讓人上癮,大部分都是有趣且好玩,且部落格貼紙也有總讓人貼也貼不完的傾向,朋友說我的部落格右手邊的玩意越來越花了,我回他:還好吧!我看過有人貼紙可以從頭貼到尾有上百個,才叫我驚嘆哩!接著朋友問,請問這個prchecker貼紙幹嘛的,我說,好像是排名?排怎樣的名,朋友接著問,我想了一下很認真的回答:我不知道耶!

 

 

 

朋友爆笑在電腦的那一旁,說那妳貼上去幹嘛,我說:「我好像部落格貼紙中毒了,看到什麼都想貼耶!」我覺得全民Blog瘋的現在,部落格推陳出新的速度快得令人訝異,部落格存在的優點,在於如果你新認識一個朋友,你可以透過部落格,很快的瞭解他的興趣、嗜好、內在與生活,因為你不可能跟新朋友,聊十天前你跟人吵架的內容、立刻告訴他你有幾隻貓、或者你的生活態度,有些聊天中不太容易去全面聊到的話題,你都可以探詢,就像進入別人的腦世界。 不過我的部落格,一開始只是我的日記、我的生活省思,唯一忠實的讀者就是我自己,我到現在,都還會去看四年前我寫的日記、以及兩年前我的生活碎語,那種感覺很奇妙,因為我們可以明確的感覺到自己的改變,變得更好、或是變得更差;而事實上我從來不在網路上認識網友,更正確的是,當了網民10多年來,我從來沒有一次與網友見面(貓友茶聚與面交賣品時除外),虛擬與現實,我分的很清楚。 喔!我離題了,重點是,我最近的貼紙瘋,讓我不斷的想貼貼紙,因此,知道這個貼紙幹啥用的貼紙達人,請告訴我喔!還有,有別的可愛有趣的小貼的朋友,也歡迎告訴我喔! 延伸閱讀→ 我其他的貼紙~「幾個人在線上?」 「找名次貼紙的語法到這裡。」 「rchecker貼紙官網。」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