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跟momo工作而認識的成為好朋友,會想拍攝她,就是好久沒出來吃飯兼試相機,約會這一天我們一直很擔心會下雨,幸好晴空萬里,我們先吃了早飯然後開始拍照,其實我發現momo的很多工作照片都不太像她(除了我跟他合作的作品以外,哈哈哈我是老王賣瓜),不是性感的就是衣服很露的,老實說我都覺得不適合她的氣質,那天,我們在聊定裝的衣服,我問了她有沒有OL的衣服,因為我覺得她很適合,拍攝完確實有驚艷的感覺,因為她真的好像一個OL喔!加上我獻出我的小筆電「小白」,就一整個很OL痛,話不多說欣賞照片,北大氣質美女momo的Beauty Show!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北大氣質小美女MOMO。」






















延伸閱讀→
整理照片的時候,突然發現拍的照片有的很像我的故事,因此整理胡扯成一篇文章「One Day。」然後剩下的不能集結成故事的番外篇,就在這了,大部分是甜甜的照片嚕!

而拍攝momo的時間其實不長,大部分都在聊天,關於愛情她聊到我的文章,而我聽了她的故事也很感觸了說了很多,這個週末就把那天分享的小部份寫成「美女為何是總愛到壞男人。」有興趣的歡迎點閱。

而在「遊樂園」以及「CASIO FC100相機測試之變美的本事!」,都有momo的照片。

後來陸續在一些文章例如「我們不可能好一輩子」「靈感時點」中,都有用到拍攝的照片,也就是說,本部落格有時文章不只有正貓還有正妹嚕!最近比較多是因為剛好我們都有空來拍照嚕~

而momo也是一個model如果你對momo有興趣,可以參考「攝影棚日誌之搖滾壞女孩」這篇,有我跟momo一起工作的作品,要敲她的話可以協助,本站非經紀公司台,所以請別找我要其他model cut!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