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與撰寫保養品的試用心得並介紹,是許多美妝部落達人喜歡做的事,也是我的工作:因為經常寫稿與接觸保養品,長期以來對於美妝品偶爾會出現一個彈性貧乏的狀況,就是可以洋洋灑灑出一大篇關於保養品的特色與背景,卻無心分享;今天剛好去開架保養品尋店觀察一些保養新品,基於好奇買了這款面膜,就從我的美麗日記這一只面膜,來開始我在部落格分享保養試用的序章吧!







因為是媒體工作者,所以當我的美麗日記在各大雜誌大買廣告,以及一堆置入性行銷的廣告,所以也跟著印象深刻,確實,他可愛的包裝還討人喜歡,只是他的價格便宜有點讓人卻步,因為就我試用許多保養品的下場,唯一的結論是「便宜的不一定好用、但好用的不一定便宜」;不過近年來開架式保養品價格戰打得火熱,如果你充滿實驗性質的勇敢心態,還可以在云云保養品中,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而保養品到底有沒有效,只能說見仁見智,因為每個人膚質狀態不同,能接受到美容液與皮膚的接觸後,產生的結果有百百種,因此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的,適合我的說不定他用起來就沒啥效果,而且以台灣人對於廣告過度信任的情節下,有太多的效果都是出自於「想像」,白一點、潤一點還是細緻一點,都是一種感覺,因此很多保養品把功力下在「廣告」、「包裝」與「香味」身上,都能產生不錯的銷售效果;ㄟ...奇怪,我離題了,喔!是的,今天我要分享的是我的美麗日記。



老實說我很少買保養品,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保養櫃裡有滿滿的因為工作必須要使用的保養品,還有一堆為了要寫稿而要感受一下的面膜,但因為出於好奇「一片便宜過分的面膜倒底賣啥?」,所以今天在逛開架保養品時,買了這個「清酒酒粕奈米面膜」,十片裝的面膜售價199,換算一片19元,算是挺有良心的價格,加上是統一企業旗下的產品線,有可能是大量製作而能壓低價格,所以我在十多種面膜裡,選擇了這款清酒系的面膜。



粉藍色的包裝,確實會讓人感覺到很舒服,加上便宜的價格,基本上就可以讓女人心情先很舒服了,取出面膜後,其實他的面膜紙比起我常使用的面膜來說,算薄了,精華液的量也不太多,不過精華液剛剛好充滿整片面膜但又沒有多餘液體滴滴答答,這點就值得稱許哩!面膜紙因為充滿了精華液且夠薄,所以敷在臉上的服貼度還不錯,不會在10秒鐘內開口笑,這點也算值得稱讚哩!不過在敷臉時,你還是要用手稍微按壓一下面膜,不然還是會「翹」起來,利用手溫讓面膜紙與皮膚間零距離,才能達到保養效果喔!。



這款「清酒酒粕奈米面膜」聞起來有點像是SK-II的嫩白面膜的味道,可能都是運用日本酒的概念去研發的產品,所以對於代謝角質與嫩白的效果還算不錯,拿下面膜後肌膚確實有一種透白的感覺,讓我一改對於「美麗日記」很感冒的觀感,可能一開始,我就對於19元的面膜沒有太高的期待,而他添加的保養成份比起一般保養品來說,算是那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等級,就是基本的保溼、嫩白以及代謝角質力,都一應俱全,現在19塊可能到便利商店買一杯奶茶都不夠,不過趁著中國毒奶發威時,就少喝點飲料(說不定還順便減肥)多敷點臉,至少他不夠濃厚的保養液,不會讓皮膚覺得「太過」滋養喔!



不過這款面膜不適合天天敷,尤其皮膚容易過敏或泛紅的女孩可能要小心,他的成份可能會讓你感覺太過刺激,所以可能不能敷太久,我的皮膚經驗大約敷10鐘後皮膚會有輕微刺刺的感覺,最好的話一個月敷個一兩次就夠了,頂多五次,不然稚嫩的皮膚可能會受不了,如果容易敏感的人最好連購買都不要買,敷完這天我給皮膚上較清爽的深層保濕品與溫和的乳霜,讓剛受清酒酵母刺激且代謝完角質的皮膚溫和的滋養,而隔天皮膚上妝也比較容易服貼嚕!



產品:我的美麗日記-清酒酒粕奈米面膜

容量:30g/10片裝

價格:NT$199

面膜服貼度:★★★

面膜剪裁:★★

保溼度:★★

嫩白度:★★★

味道:★

包裝設計:★★★★

價格令人開心度:★★★★★

私房建議:不要敷太久、一個月最好不要使用超過三次,敷完後記得用高保溼精華以及溫和的乳霜加強滋養,如果要擦美白品,盡量不用使用含有酵母菌、酒或是左旋C的超高效能的,不然皮膚會昏倒喔!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