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是爭寵的嗎?是的,他們敏銳的神經跟女人一樣,一點點不同都能精準的感覺到,然後表現出來!自從NaNa懷孕後,我的注目都在NaNa以及出生的小寶貝,被冷落的NiNi以及Okane,總是不明白為何失寵,為何我不再看著他們,因此使出渾身解數不斷對我裝可愛,希望得到我的疼愛,喔!Sorry,這陣子實在讓你們太委屈了,所以今天來為這兩隻可愛到不行的小貓拍美美的新年照,雖然這兩隻貓,一隻是撿來的、一隻是領養的,但是貴氣以即可愛度,絕對不輸給在寵物店高價的品種貓,所以朋友們,如果你想養貓,一定要去領養,千萬不要把一毛錢給貓販喔!




如有掉圖或想留言請點我回去看本文~「爭寵。」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