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否認,Okane是我的驕傲之一,雖然她不是任何品種的貓、也沒有很有錢的主人,但憑藉著滿滿的愛與滿滿的愛,一天一天長大成為最可愛的貓;每當朋友問我Okane的品種時,我都會驕傲的說,Okane是姊姊在路邊撿到的小貓,但是因為愛,所以一天比一天可愛,曾經在結紮手術中差點死掉,但是也是因為愛,所以我緊急跳下手術台協同醫生搶救小貓,看著可愛的Okane無瑕的臉龐以及單純的雙眸,我都會覺得我的世界裡有天使,每當心情不好時看著她,都覺得世界是美麗的,而心情好看著她,覺得世界是幸福的;你的生命中也有讓你覺得美好而幸福的天使嗎?



















延伸閱讀→

我撿到Okane的故事~「那一年。」

Okane差點真的變天使的故事~「結紮驚魂記。」、「我的第一台手術。」、「復原期。」、「SNG。」、「康復期。」、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