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個,沒有你的早晨、也是第一個,少了你的晚餐,昨夜的晚餐我不想吃,可是終究會餓,聽醫師說妳的屍體在今天下午被火化,這一晚,我夢到妳,妳的媽媽也是,一醒來就會在夜裡哭喊著嗚咽的聲音,聽來讓人好不忍。







因此,我要給妳一百個祝福,祝福妳投胎,無論是什麼身分,都能擁有健康的身體,祝福妳未來,無論是變成天使或是變成什麼,都能擁有妳想要的生活,我從貓的身上知道,其實我們不用太相信醫生,大部分的時候,貓奴本身用愛延伸的直覺,就是一種指標,當妳覺得妳的貓不對勁的時候,無論是多小的事情,也要去給醫生看。

而反之,我覺得台灣動物醫院真的有很多問題,許多養貓的主人,如果多一份關心,對貓愛護徹底的話,就真的要花很多錢,諮詢掛號費要錢,好一點的飼料要更貴,想給貓更營養、有趣、無障礙的生活空間,花得不只是錢,有時候錢花出去了,還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寵物店裡許多貓玩具、貓飼料,看了複雜的說明書以後,我還會擔心這個食物對貓好不好,貓醫院大部分也不會有統一的看病價格,有種隨心所欲的感覺,有時候一個小病小痛,擦個藥就要上千元,可是這些問題妳都無法可查,只能上網跟貓友交換資訊,加上許多寵物店惡意販賣貓隻,讓小貓隨時被標上價格,母親也說,養貓那麼累不如不要養,都會讓我更傷心。

其實希望我們能多給貓一些尊重,也希望貓店多給寵物主人多一點空間,這次貓貓生產加上營養品的費用,我就花了上萬元,老實說後來算一算,也不知道去哪了,當貓店告訴我們這對貓很好時,我們就像一個盲目的貓奴一樣,都買給妳。

不過,只可惜我無法一直寵愛妳,妳走了,希望妳能遇到更寵愛妳的幸福天堂。




延伸閱讀→
有晚餐的關鍵字~「燭光晚餐。」「最後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