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躺在沙發上,偶爾圈成一圈、偶爾翻成一圈,眼睛迷濛的瞇成一圈,幸福成了好幾圈,圈住我的我的心,就像水波蕩漾成一堆圈圈一樣,慢慢慢慢漫開來,我的貓,是我幸福的圈圈,圈住我的生活,有時候有點壓力,因為要背負五隻貓的幸福,有時候也有點開心,因為每當我回到家,就算生活再忙碌,捏捏你的臉、就覺得愉快好簡單,生活好簡單,幸福也好簡單。



請勿轉載全文,如有掉圖或想留言、引用請點我回去看本文~「幸福的圈圈。」




















延伸閱讀→

回我的部落看更多文章~「成小山的.貓.食.遊.記。」

 用閱讀器訂閱成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