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餐盤有種莫名的迷戀,對杯子也是,所以我的櫥櫃塞滿了各式各樣的杯子與盤子,風格多變的圖案,當然也有著不同的用途,喝水的、咖啡的、牛奶的,抑或是炒飯的、義大利麵的、放水果的都不一樣,好像是換了一種容器,就會變了一種滋味,就像人一樣,在不同的情境下,也會變成另外一種樣子。

無論是逛街或是出國,一個特別的餐盤或杯子,都會讓我忍不住下手,甚至很多餐盤買回來只是靜靜的在櫥櫃中待著,最近開始迷戀起白色的盤子,無瑕的餐盤上放上繽紛的食物,感覺會更觸動味蕾;這個巨大的船型餐盤,因為太過巨大一直沒有派上用場,在我的櫥櫃放了很久的時光,直到今天,因為肚子實在非常飢餓,煮了非常豐盛的義大利麵,終於用到了它,煮完還擔心份量多大會吃不完,沒想到大胃王的我還是一個人把麵條都吃光光啦!難怪我的體重永遠不受控制,真是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呀!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